故意 good eat 鍋物|這家火鍋真的很 good eat!主打各式各的活體海鮮料理,無論個人或多人都能吃得超盡興!

1 / 1

故意主打活跳跳的海鮮鍋物,除了個人鍋,最近也加碼推出多人套餐,無論雙人或四人都能吃得超級盡興!

澎湃的海鮮拼盤看起來相當霸氣,有龍蝦、牛奶貝、鮭魚、鮮蚵、鯛魚等,隨盤另附翼板牛跟伊比利梅花豬。

特別的是,拼盤上還有一碗「蝦膏」,可以直接煮或是最後加粥做成雜炊享用。

每桌均附一大壺冰紅茶,喝不夠都能續加。飯後再送上仙草蜜,就是要讓你吃好吃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材整體表現可圈可點,是會讓人邊吃邊頻頻點頭的那種 😆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3號

⠀ (近🚇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 02-27783353

⏰ 12:00-15:00、17:30-21:00

⠀⠀ 12:00-21:0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❶ 每人低消$199、需10%服務費

⠀⠀ ❷ 用餐時間90分鐘

——————————————

2020072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故意海鮮鍋物 #故意goodeat海鮮鍋物 #故意火鍋 #東區火鍋 #忠孝復興站火鍋 #大安火鍋 #台北火鍋 #東區美食 #忠孝復興站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