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人氣牛肉麵小店 每每經過必排隊 《新北永和區|樂澄小店》

1 / 1

很多住在中永和的朋友一直說永和是一個美食沙漠。

但實際探訪了一下卻發現根本超多排隊美食啊!

今天介紹的樂澄小店只是冰山一角。

📍樂澄小店

光看店名還真的不太知道是在排什麼,但是就台灣人這種一排起隊就好奇湊過去的個性到哪裡都改不了。所以也就跟著問了一下店員,兩位候位😂謝謝。

一整家麵就只有賣這兩種,並且不提供加麵加湯的服務喔~

比較不一樣的是 #紅燒牛肉麵 用的是牛腱肉#清燉牛肉麵 用的是牛腩

麵可以選寬麵、細麵、細粉,這三種。

看大家喜歡的部位跟湯頭還有麵體去做搭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燉牛肉麵

在畫單上可以選擇要不要酸菜,如果選擇要就會有一小碟放在旁邊可以自己選擇要單吃或加進麵裡一起吃。我單吃了一口酸菜,鹹度並不高,酸味也恰到好處,加進麵裡也不會太搶了湯頭本身的味道,反而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湯頭的部分,多了紅白蘿蔔的清甜香,喝得到蔬果的鮮甜味跟肉汁。牛腩的部分油脂比較多一點,軟嫩好入口。

🔺紅燒牛肉麵

比起清燉顏色稍深,味道整體也以醬香為主。腱子肉還帶有一點筋性,讓整個肉吃起來更有一番咬勁。

🔺爆汁豆乾

你可以不吃牛肉麵,但是這個爆汁豆乾,真的不能不點。

看看這豆乾充滿著空隙的內在,外表看起來樸實,內裡卻富含著精華高湯,口口爆口的湯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含的湯汁略略的鮮甜卻不鹹膩,搭上面一點新鮮的蔥花,鮮香樸實。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乾,沒有之一。

  

結論是,整個吃完我只記得豆乾真的好好吃,下次來會只外帶爆汁豆乾🤣🤣。

但是牛肉麵也是好吃的,只是相較之下豆乾超得我的心。

   

#樂澄小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7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930(週日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 #牛肉麵 #牛腩 #牛腱 #台北美食 #台北牛肉麵 #排隊美食 #美食沙漠 #中永和美食 #beefnoodle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taipei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