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網紅酒吧|Funky Fresh|台灣精釀啤酒與調酒!有好酒有故事有人情味的好所在

1 / 7

  提到士林夜市多半想到的就是台灣道地美食小吃,以及逛街買衣服增添行頭的挖寶之地,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好所在!如果跟朋友逛街後想找地方聊聊,

這裡很適合點一杯酒和朋友話家常!店家也十分友善,可帶外食在店內品嚐喔!

店名:Funky Fresh

位置: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9-4號  (捷運劍潭站一號出口,往基河路方向走,轉角處是豪大雞排,再往巷子裡走就是了喔!)

  喜歡小酌是因為在放鬆時刻,可以自在舒服地做自己,卸下一整天的疲倦和忙碌,   喜歡小酌是因為在放鬆時刻,可以自在舒服地做自己,卸下一整天的疲倦和忙碌,

不論是自己一個人還是有朋友的陪伴,這裡就是你的祕密基地。

一次巧合遇到了老闆,閒聊的時候也好奇她的開店故事(我真的是一個喜歡聽故事的人),也謝謝她跟我分享許多。

  闆娘曾經是一位工程師,之前外派到日本工作多年,說了一口流利的日文,原本以為自己的生活就是如此,直到她經歷一場改變人生價值觀的意外-311大地震。

曾經離死亡很近過,讓她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規劃,有沒有什麼是自己想好好去做的事情?什麼是自己遺忘的夢想?因此她放下自己累積多年的職涯經歷,找尋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敢!前進需要勇氣,放下又何嘗不是!看著闆娘說的輕巧,但我真心覺得她是一個內心強大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何我會說這裡是一間有人情味、有故事的酒吧呢?,聽我娓娓道來吧~

闆娘發現其實台灣有很多很棒的產品,只是缺少了推廣,而且外國人來台灣旅行遊玩,也很想品嚐專屬台灣特色的精釀啤酒,於是店裡有許多Made In Taiwan的精釀啤酒。

闆娘旅日多年的生活體驗,以及精通日文的關係,許多日本觀光客會來這裡小酌!而日本人的習慣是喜歡一攤接著一攤的飲酒文化。

  有一天一個北海道的客人在店裡待了許久,本來想到其他地方續攤,發現附近的店家都休息了,闆娘秉持日式職人的服務精神,就用店裡的水果和高粱酒,為這個客人調了第一杯水果調酒!

也因為幾次的隱藏版調酒服務,口味大受好評,在客人的敲碗期盼之下,水果特調系列就成了店裡的招牌菜單!

  看到這裡,不曉得你是否會覺得這家店很有意思呢?特別的不只有這裡,由於台灣有規定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法規,店裡也有用調酒杯裝的無酒精特調飲品,讓無法飲酒的朋友,也可以一同感受小酌的滋味,這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店裡也有許多巧思,有提供趣味的桌遊,可以跟朋友一起玩耍、有特色的裝潢設計,很有熱鬧開心的氛圍!在這裡可以很自在舒適,闆娘既大方又有趣!可以攜帶外食和朋友一起吃東西玩牌、也可以帶寵物一起來感受熱鬧!

  Funky Fresh愛台灣的心也散播在店裡,希望可以跟台灣在地的店家合作,因此有寄賣商品的服務,目前有甜點寄賣正在洽談中,如果有想寄賣的好商品,也歡迎跟店家聯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外國朋友們開心聚會

可舉辦聚會敘舊,與朋友開心飲酒聊聊天~

     

這裡有美酒和好聽的音樂,滿適合輕鬆的商業洽談~任何年齡層都可以來這裡放鬆!(珊蒂溫馨提醒,未成年小朋友可以點無酒精飲料喔!)

三五好友一起玩牌小酌~超開心的!

可帶外食進來小酌(店家真的好佛心喔)

連臭豆腐、小菜都可以~

店裡近期也賣起炸物,是隱藏版服務,還沒成為菜單,久坐嘴饞想吃點東西,可以問店家喔~

超特別的人體模型,想不到裡面是精釀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味多元、琳瑯滿目的啤酒與美酒,偷偷告訴你們~有時候闆娘會露一手,特調菜單上沒有的水果調酒~就是看運氣囉!

水果特調,顏色繽紛、口感順暢好喝~超大一杯很划算!黑醋栗和Blue Monday就是隱藏版口味。

我們這次點了夏日芒果調酒!當季水果酸酸甜甜!口感順滑,是偏低酒精的飲品!

有發現這個小槌子是什麼嗎?這是啤酒用的開瓶器!

有客人帶了自己的萌寵,牠不是要變成藥酒的材料喔~

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店家也提供外送調酒的服務!以服務的精神,讓客人可以隨時喝到台灣的好酒~如有辦活動、派對、宴客的酒水需求,也可以跟店家聯繫洽談喔!一起將台灣的好酒,讓更多人知道吧!

很開心與好姊妹的相聚小酌,在有限的時光裡,好好把酒話家常,留下青春自由的滋味~

下次想喝一杯~歡迎到此一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好酒有人情味的Funky Fresh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9-4號

營業時間:下午7:00 - 上午12:00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溫馨提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小朋友可以點無酒精飲料喔!★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劍潭站平價小酌 #士林夜市小酌 #捷運紅線 #台北酒吧 #台灣在地精釀啤酒

#平價調酒 #寵物友善 #可帶外食 #台灣在地 #外國觀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