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ugu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

1 / 5

果果迪真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家飲料店,我曾經多次在粉專分享他們家的飲品,且在Instagram剛開的時候也特別推薦他們家的飲品。為什麼會這麼吸引我呢?

▼果果迪復北店

首先他們的店面開得離我的生活圈非常近,我也不清楚我自己喝了多久,但我常常下班回到家附近就直奔他們家去了,幾乎每周都會喝上個好幾次。他們的飲料是屬於水果加茶品的一種調味果茶,但很多店面都是用果露或是風味果糖去調成這類的茶品,他們家基本上都是使用現榨水果汁,搭配茶飲,而且關鍵是水果不會搶了茶的風采,但茶也不會蓋掉水果本身的香甜味。

就在這分享幾款我個人最近偏好的口味吧!

1. 蜜桃冰果茶(中杯65元):水蜜桃果粒和蘆薈讓口感豐富,搭配上綠茶,雖然只有中杯,但在這樣的夏日真的是很清爽。【個人口味:去冰 無糖;因為水蜜桃果粒比較像那種罐頭果粒,所以我現在喝的都是無糖,對於我個人無糖相對微糖來說可以感受到更多的綠茶香味】

▼蜜桃冰果茶(中杯65元)

2. 甘蔗檸檬青茶(中杯55元;大杯65元):甘蔗檸檬青是一個酸味比較濃郁的飲品,如果一開始怕不適應個人會建議先從半糖開始嘗試,像我個人愛好酸味重一點的,我會選擇微糖。【個人口味:去冰 微糖;有時候想要口感豐富一點會再加點蘆薈(+10元)

▼甘蔗檸檬青茶+蘆薈(大杯65元+1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招牌檸檬美式(中杯80元/大杯95元):我個人平常是不愛喝咖啡的,但我還蠻喜歡喝有果汁和美式去調成的風味美式,檸檬美式真的是經典啊!

▼招牌檸檬美式(大杯95元)

4. 紅蘋果綠(中杯85元/大杯95元):由現榨蘋果汁和綠茶調和而成的飲品,我覺得他最棒的是冷的喝、熱的喝,都很好喝,淡淡的蘋果香和檸檬香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個人口味:去冰 微糖;有時候我也會喝溫的】

▼紅蘋果綠(大杯95元)

當然他們每個季度都會推出一些季節性飲品,比方說我個人就蠻愛喝「青檸蜜芭樂」和「柳橙綠茶」這兩款季節性飲品的,目前的話是芒果系列的飲品,個人就蠻推薦「芒果冰茶」,Ann覺得很值得去喝喝看的唷~~

店名:degugu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

粉絲專業:degugu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

Instagram:@degugu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的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Ann的食與生活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