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主題餐廳」入駐信義區 ATT 4 FUN  趕快來嚐鮮👏👏

1 / 9

來自日本、擁有高人氣的 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 可愛回歸,進駐信義區 ATT 4 FUN 4 樓。店鋪設計保留原著的北歐特色,以「嚕嚕米的家」為藍圖,充滿溫馨氛圍。不只是餐廳也結合周邊商品販售,讓嚕嚕米迷們來到這裡不僅可以享用美食還能選購喜愛的商品帶回家做紀念。餐廳入口的盪鞦韆也是拍照打卡的好景點


嚕嚕米媽媽拿手經典好料 
 此次全新開幕,嚕嚕米主題餐廳推出新菜單,20 道新菜色就要擄獲粉絲的心和胃。信義店的全新菜單中,造型好看又好吃的經典餐系列是店內的人氣餐點。
 
其中,台日同步的人氣甜點「Moomin House 鬆餅」,除了豪華的七層鬆餅,在嚕嚕米的家內還有三種點心,除了鬆餅外,還有許多份量足又好吃的鹹食供你選擇,像是嚕嚕米、吸吸造型白飯的日式炸雞咖哩、溜溜造型白飯的紅酒牛肉。

另外像開胃菜、燉飯和義大利麵新增多款多元口味。開胃菜新增「青檸優格雞腿排沙拉」、「紙包烤時蔬溫沙拉」、「嚕嚕米谷派對拼盤2.0」;義大利麵新增「韓式炸雞粉紅醬筆管麵」、「培根蛋奶義大利麵」、「松露奶油時蔬鮮菇義大利麵」;燉飯則新增「粉紅醬雞排燉飯」、「南瓜厚培根野菇燉飯」。超多樣的餐點搭配選擇


【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 信義店】
 電話:02-7737-86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 4 樓 (ATT 4 FUN 4 樓)
低消👉ㄧ人1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