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Taiwan 忠青商行/ 每次看到蝦仁飯,就想到之前去台南都沒有吃到😭現在,不用去台南就能吃到啦😍而且,就在超人氣的雙月隔壁而已喔。

1 / 6

Taipei, Taiwan

忠青商行/

極品好蝦炊飯(小) $55

手切威士忌牛肉燥飯(小) $45

招牌花干 $30

蔥油香香雞 $90

香煎土雞蛋 $1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正在忙著準備國考的妹妹吃晚餐,大家一起祝她考試順利💪這次吃的是一直在ig看到的忠青商行。每次看到蝦仁飯,就想到之前去台南都沒有吃到😭現在,不用去台南就能吃到啦😍而且,就在超人氣的雙月隔壁而已喔。

.

#極品好蝦炊飯#香煎土雞蛋

原本以為上面的雞蛋是點蝦仁飯附的,結果是個美麗的誤會😂而且,一顆要$15,內心小小的掙扎,最後還是點了下去,就是為了拍照😝😝整體來說,蝦仁飯加蛋的視覺效果不錯,味道在水準之上,但沒有特別驚艷就是了。

.

#手切威士忌牛肉燥飯

木頭點的牛肉燥飯,光是聞的,就有一股很重的牛🐮味,喜歡的人可以來一份。而且,比蝦仁飯便宜,cp值很ok👌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花干

有原味和辣味。我們這次吃的是原味。和我一樣很愛吃花干的必須點👍醬汁夠味又不會太鹹。

.

#蔥油香香雞

上面的蔥油和我想象中的味道不太一樣🤔不過,搭配雞肉一起吃,還是不錯的啦😝就是有點鹹。

.

和隔壁的雙月一樣,人都超級多,所以需要侯位。整體吃下來,覺得分量都偏小,胃和我一樣深的,請務必多點一些配菜才能吃得飽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程度:🌝🌝🌝🌜🌚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1號

🚇 捷運善導寺站

☎ 02 2356 00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am-3pm/5pm-9pm

#slothlovesfood#樹懶愛美食#樹懶吃台北

#忠青商行

#taipeifood#台北美食#中正區美食#善導寺美食#popdaily#popyummy#foodp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