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咖啡廳推薦】| WOCHAO 窩巢咖啡|

1 / 7

        

📍WOCHAO 窩巢咖啡

/

☕️ · 拿鐵咖啡 $90🌕🌕🌕🌕🌗

/

📍- 幾分鐘擁有高品質外帶咖啡!

這次為番外篇,雖然不是咖啡廳而是外帶咖啡店,但因為咖啡很棒,很少看到外帶咖啡這麼用心有品質不是只是拍照好看的咖啡,所以決定分享給大家。

拿鐵很好喝、香醇!拼配豆為西達摩、哥倫比亞、瓜地馬拉、巴西,有水果香氣及黑巧克力香,小編就算把它放涼後也喝的到層次變化,完全不苦澀!而越新鮮的咖啡豆越快出現氣泡,完全趕不及拍照就開始漸漸有氣泡了啦!新鮮度無可挑剔。信義區總共三間,信義誠品B2、松菸誠品B1、吳興街總店,照片中的是松菸誠品店,自家烘豆在吳興街,除此之外也有供給咖啡豆給其他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大優點豆子品質高,信義和松菸誠品第二杯七折活動還可以寄杯,超便宜!完勝星X克和超商普通咖啡,且兩間店每天都有不同單品手沖買一送一超划算。最大缺點沒有自家座位的咖啡店,但未來會規劃街邊店,整體我個人比較喜歡松菸誠品店,附近位置較多且人較少,下次去信義區一定要買一杯試試看,或是試試他們家的豆子,我很喜歡!不喝咖啡也可以試試其他飲品!

📍營業時間:松菸誠品11:00-22:00(每天)/ 信義誠品11:00-23:00(週五、週六)11:00-22:00(週日至週四)/ 吳興街總店10:00-18:00(週日公休)

📍交通:捷運分別為 #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象山站

📍主打外帶咖啡店!周遭有座位,很適合聊天!

/

💡 好多好多年,我的最後一個生日願望,都許了同一個名字。— 阿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ipeicoffeeshop#coffee#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國父紀念館#coffee_where_市政府#coffee_where_象山#外帶咖啡推薦#台北外帶咖啡#外帶咖啡#窩巢咖啡#信義區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