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大樓咖啡廳推薦】| 城市草倉 C-tea loft|

1 / 9

             

📍城市草倉 C-tea loft

/

🍵· 荔枝烏龍 $140🌕🌕🌕🌕🌖

🍰 · 烤焦糖起司 $90 🌕🌕🌕🌑🌑

/

📍- 賣好茶不賣咖啡的咖啡廳!

每次來台電大樓咖啡廳幾乎都不會失望,可能太多家競爭太強,這次這家是粉絲推薦後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焦糖起司蛋糕介於重乳酪和輕乳酪之間,上面焦糖帶點苦甜,旁邊灑上糖粒,價格很親民,但我自己不太喜歡它上面的苦味,有點影響到整體蛋糕。

茶一上桌便聞到荔枝香,喝了一口,好甘醇!與果香結合非常好喝!尤其搭配起司蛋糕更凸顯它的順口與清香,茶葉也可以回沖,有問老闆可以回沖幾次,每一種不一樣,荔枝烏龍大約2-3次。菜單上的茶都是熱的,如果需要冷茶可以直接詢問店員,每天有的種類都不一樣。

這家有兩隻店貓,但摸貓需要經過貓同意讓牠聞你的手🐈,怕貓也不用擔心牠不會主動靠近,整體光線適合讀書,也不會太吵,推推!

📍營業時間:12:00-22:00(每天)

📍交通:捷運 #台電大樓站 走路5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33個座位

/

💡 你在谷底,有人經過,停下來看了你一眼,你以為那就是愛情。— 潘柏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台電大樓#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電大樓咖啡廳#寵物咖啡廳#讀書咖啡廳#城市草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