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咖啡廳推薦】| 樓上的嬉皮與笑臉男|

1 / 7

      

📍樓上的嬉皮與笑臉男

/

☕️· 拿鐵 $150🌕🌕🌕🌑🌑

/

📍- 飄洋過海需要勇氣,老闆是金門人

寫評論前想分享個小故事。「人好像總是不斷地被喜歡的事物重複吸引」上上禮拜要去一家名叫自然醒咖啡公寓的咖啡廳,照片中的感覺完全中意,只是貌似歇業,打電話也空號,這禮拜看到這家咖啡廳,看起來也很舒適,店名、ig地標裡第一篇的店家公告和fb上營業時間,完全幽默嘴角微笑,讓我不能不去拜訪(大家有空可以查查他fb的營業時間)

果不其然一進到店裡,老闆就問我吃飽沒(我們真的不認識)後來喝了一口,請問他是什麼豆子,他問我你覺得呢?正常會直說吧:)結果立馬抱了一整桶豆子給我看,人們喜歡的應該就是這樣的咖啡廳,親近感是一種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歸故事,大概坐了幾小時後,走進廁所,香氣好熟悉啊,看了擴香瓶上的味道,發現是上禮拜一直都沒買到的香味,在這裡竟然又被吸引,眼睛往下一瞄,旁邊地板還放了自然醒咖啡公寓的板子,原來兩個月前這裡就是那家咖啡店,第二次被吸引,一切都太巧了⋯說完這些想說的是如果不進廁所真的不知道原來這麼多巧事⋯不是啦是這家店看起來真的很舒適、居家、舒服,但咖啡蠻苦的,喝到後面果酸感重,讀書光線也有點暗。但若喜歡看文章的話可以去Fb看看他的文字,是個幽默又很浪漫的人!

📍營業時間:14:00-00:00(週日至週四)/ 13:00-02:00(週五、週六)

📍交通:捷運 #科技大樓站 走路5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

/

💡 喜歡你的心思像貓,怎麼藏都會露出尾巴。— 張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科技大樓#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科技大樓咖啡廳#深夜咖啡廳#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樓上的嬉皮與笑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