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2】新竹-AMOS 耶莫斯烘焙坊

1 / 1

「耶莫斯烘焙坊」位於「新竹巨城附近」。除了有手工麵包外,還有咖啡跟甜點,店裏頭的環境也非常安靜舒適!一起來看看吧!

AMOS在哪兒?

●靠近新竹巨城附近的「三民路」上的「三民綠園道」(如下圖中綠線)兩側,有許多餐廳、甜點店、咖啡店。AMOS就位於綠園道附近的小巷內,如下圖⭐。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進店裡後,會先看到櫃檯,面對櫃台的左手邊是麵包區! (當天是下午去的,當時麵包就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旁邊有夾麵包的夾子、盤子,水則是自助式的。

●麵包區再往左邊過去,是牆壁彩繪成橘色的用餐區,也有書櫃。燈光偏昏暗,但氣氛很優閒寧靜,非常舒適。

●接著是食物!當天點了抹茶拿鐵、水果茶、藍莓乳酪蛋糕。

●咖啡有很專業的感覺,藍莓乳酪蛋糕不會很甜,微酸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很棒👍 去的當天是下午,天氣超熱! 雖然店內有冷氣,但老闆娘看我們選好位置後,還拿了台電扇來給我們吹(可能當時沒什麼人)😊推薦給大家去坐坐!是很放鬆的好去處!

詳細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127巷3號

●【預約電話】03-531-2279

●【營業時間】週一~日:10:00~19:00(週三休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mosbagel/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約NT120元上下)

●【餐點】手作麵包、咖啡、水果茶、鬆餅、吐司、甜點。(飲料多以咖啡類為主)

#耶莫斯烘焙坊 #AMOS #新竹巨城 #新竹 #咖啡 #食記 #手作麵包 #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