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101站】芋頭控必吃的芋泥冰!北醫銅板美食—大元冰品

1 / 1

北醫附近真的超多好吃的食物,今天就先來介紹這間傳統甜點店吧!店內幾乎都是銅板價,但絕對料好實在。

整體跟木柵製冰所的芋頭控相比,大元貴5元,但cp值大勝啊!還可以自己選四種,每種給的量沒在手軟,真的吃完超爽!不會到最後都在吃黑糖水的感覺,大推~

📍大元冰品

☎️ 02 2345 2213 

🕤10:00~23:00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78號

📌#大元芋泥冰 $80⭐️⭐️⭐️⭐️

份量超大!剛做好的時候真的是一座山,強烈建議分食,底下是滿滿的黑糖剉冰,配料給的超多,芋頭甜度不高,我可能是螞蟻人,覺得可以再甜一點,不過口感軟硬適中,很讚!芋圓很Q彈,表現完美!芋泥、紅豆、薏仁偏甜一點,但也是味道綜合起來剛剛好。整體沒到很甜,很飽倒是真的。

貼文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商美食

全家新品~泰泰戚風和檸檬塔

超商熱量美食評比

各捷運站

捷運東門站植物系早午餐

捷運動物園絕美餐酒館

捷運市政府銅板美食

想知道更多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偶爾台中,從滷肉飯吃到咖啡廳,傳市和餐廳我都愛,就是一名吃貨。

#北醫美食#芋頭冰#台北美食#芋頭#芋圓#shavedice#紅豆#薏仁#taipeifood#ella出去玩#ella吃紅線#redbean#taro#信義區美食#dessert#icecream#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