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世界用餐~queen由妳當

1 / 1

  最近每天都是sunny day ,女孩們是否已被曬得暈頭轉向?這時我們要找個令人神清氣爽的地方來消消暑氣,所以來嘉義的sunny queen就對了,超夢幻的國度啊!sunny被擋在外面,童話世界國度的queen由妳當

一進門就有隻可愛的小熊坐在紅沙發上等大家

另一邊還有黑馬等著大家,為什麼不是白馬來?(因每天都是sunny,它變黑馬囉!)

有沒有變身queen的感覺?全部的燈都打在自己身上了~~

光看這座位,好像走入了童話世界的隧道,粉紅和紅藍座椅增加了些許浪漫的氣息,或許可以和王子來場巧遇?

小木屋中的小老鼠朋友,也忙著要迎接大家的到來

選擇很多的餐點,還有飲料二次飲的搭配,就是可以再續杯,很不錯吧!(這是一張倒不過來的菜單)

這是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雖然鮮蝦有些迷你版,但口味有加分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可以多人享用的披蕯,大家一起分享吃,東西也美味起來了

這盤是火鍋的肉盤,份量很足夠吧!來這裡當queen,就是要吃飽喝足的呀!

熱舞王妃烤全雞,味道很夠,還有二種不同口味的沾醬,還附了手扒手套喔!

用完正餐當然要來個甜點,我們點了舒芙蕾,這是大理石熔岩口味,還好不是花生或巧克力口味,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用餐完就是拍拍樂時間,這是廚師們大顯身手的工作檯區

這是二樓小老鼠們的儲藏室,好多存糧啊!

看到小矮人來打招呼,有沒有覺得自己馬上變成了白雪公主呢?

最後要介紹的這一區最精采了,裡面有滿滿的水果青菜和頭飾,絕對可以捉住大家的心,光是在這區就可以玩上好一陣,特別是同行的孩童們,就開始玩起了老闆客人的買賣遊戲,真的超有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離開時,這不知名的小動物還露出依依不捨的眼光,希望大家下次可以再度光臨,我們會再來的喔!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很適合聚會,也很適合大小朋友們,特別是獻給想當queen的妳!燈光美氣氛佳,道具多還有到了童話世界的感覺!有到嘉義來玩時,別忘了這個選擇!

【Sunny Queen 陽光皇后】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55號

電話:05-2830309

營業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