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一秀-日式料亭

1 / 1

在台中蛋黃區七期中,竟然隱身著這麼一家,悄悄開幕的日式料理,隱身在豪宅中,外觀有著日式風格。

進到店裡,更是別有洞天,座位區以各式大小半開放包廂方式組合,中央的和室區兩側以金屬竹做為裝飾,有如身在竹林中用餐的感覺。

內側的座位區(圖中後方),則有布簾,需要時可以放下,增加用餐的隱蔽性,同時也享有私人的用餐空間。

多人聚餐則可以使用最內側的大包廂,如此的座位分佈陳列,可以看得出店家設計時的用心。

外側為半開放式用餐空間,透過周圍的裝潢,有著半遮蔽的效果,仍可享有用餐的隱私。

吧檯區同時也是師傅的作業區,簡潔的設計富有慢慢的日式風格。

備有自己的戶外空間,供有需要的客人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以下會依序列出套餐內容,如重複之餐點,將不重複列出心得。

#日暮 $500

前菜

手作胡麻豆腐

由師傅手作的胡麻豆腐,口感超軟嫩,入口即化,濃郁的胡麻香,在口中會即時爆發出來,這一道前菜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好值得細細品嚐。

炊物

時令茶碗蒸(圖中右上)(日暮與蘭亭皆有此項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蛋滑順可口,適中的蛋香,更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下層的配料美味豐富,讓蒸蛋更好吃了。

烤物

季節烤物

經過師傅巧手現烤的花魚一夜干,建議先品嚐原味,略帶的甜味,雖然是一夜干,不過肉質還是軟嫩超好吃!

主食

主食部分有六種可以選擇,這次選擇季節握壽司,一份7貫,精緻的握壽司,看起來真的好像藝術品般的美,好捨不得吃。每一種真的都十分的鮮美好吃。

握壽司部分會加入少許芥末,如果不喜愛的朋友,點餐時記得告知現場人員喔~

湯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魚味增湯(日暮與蘭亭皆有此項餐點)

湯品喝起來十分的清甜爽口,不是那種過重的味噌味,反倒如此的清淡更加美味。

和風甜品(圖為蘭亭套餐 甜品)(日暮與蘭亭皆有此項餐點)

令人驚呼的抹茶奶酪,口感軟綿,抹茶味十分濃郁,灑上由日本進口的黃豆粉,更多增添了一股香氣,蘭亭套餐甜品,多了右側的季節水果。

#蘭亭 $800

前菜

鮭魚卵山藥細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道菜,真的令人驚豔不已,沒想到山藥竟然也能以像細麵般呈現,吃起來口感爽脆,因為搭配使用的醬料部分,口味上是清甜的,鮭魚卵讓整體,不論是口味或口感都變得豐富。

刺身

季節生魚片

精緻擺盤的生魚片,看起來更是美味誘人,不論是鮪魚肚、甜蝦、紅甘,吃起來都十分鮮甜美味,真的太好吃。

烤物

鹽烤午魚

午魚,整尾烤來吃是最美味的方式,由於比一般魚有著更豐富的脂肪,吃起來更是滑嫩,同時也可以吃到豐富的膠質,不像一般的烤魚會偏乾。

海老雲丹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膽醬跟蛋黃,均勻塗抹的蝦子上一起進行燒烤,蝦子口感紮實,不過口味上卻十分的微妙,不過是好吃的,同時也令人印象深刻。

強餚

伊比利豬蒲葉燒

伊比利豬真的是豬肉界的LV,口感紮實飽滿,只需要經過簡單的料理,便可十分的美味好吃,建議先單吃,再搭配一旁附的醬料。

食事

主廚今日特選

這一道是散壽司的方式呈現,主要是以醋飯搭配當日食材,雖然小小一份,不過也是不馬虎的,美味程度也是有著一定的水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無菜單料理:$1500起

服務費: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38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30~22:00

電話:04-2255-9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