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激推✨濃郁系豚骨拉麵!清爽系柚香雞湯!

1 / 9

📍新北.蘆洲.玄一拉麵🍜
—————————
上次發這家拉麵的限時動態被問爆,位置在蘆洲的三民高中站對面。料好實在,服務態度,環境整潔,都很好。門口有大大的燈籠與日式瓦片屋簷,明亮又寬敞的室內空間,有快速點餐機,快速又方便!!!
⠀⠀⠀⠀⠀⠀⠀⠀⠀⠀⠀⠀
前排位置都是吧檯,後面有四人用餐桌,每桌都有冰開水。後門有小庭院,造景還有池塘(照片放最後面)
⠀⠀⠀⠀⠀⠀⠀⠀⠀⠀⠀⠀
▪︎招牌豚骨拉麵$190
▪︎柚香雞湯麵 $190
▪︎胡麻水蓮 $40
▪︎叉燒飯 $60
▪︎唐揚雞 $70
⠀⠀⠀⠀⠀⠀⠀⠀⠀⠀⠀⠀
#招牌豚骨拉麵 可以選日式或台式風味,也可以選擇75%與100%(加濃)的湯頭。我實在太喜歡豚骨湯底,75%已經足夠濃郁,之後喝過100%就發現真愛了哈哈哈,用真正的大骨熬煮湯頭濃郁鮮美,意猶未盡,炙燒表面的三大片叉燒很好吃,肥與瘦的比例剛好,加入鰹魚粉帶走油脂後的油膩感,入喉滑順,味道溫厚。真的是油脂越多的拉麵湯我越愛😍(個人偏好),跟我常常吃的拉麵味道相似,玄ㄧ是絕對會回訪的店!!!

#柚香雞湯麵 與前陣子吃過的柑橘滷味相似,新穎的把柚子加入湯底,雞湯清爽又帶著清香,入口先是感受到雞湯,在後段感受柚子清香是淡雅的回甘,75%與100%的選擇,無庸置疑是100%,加強了醬油雞湯的鹹度,更有味道的柚子融合得洽當。
⠀⠀⠀⠀⠀⠀⠀⠀⠀⠀⠀⠀
#叉燒飯 友人表示很喜歡,切得小塊的叉燒與醬汁拌一拌就很好吃了,淋上美乃滋有些蜂蜜芥末的感覺(?),撒上白芝麻,香味更濃,雖然底部有些乾,我會加入拉麵湯又變得很完美!!!
⠀⠀⠀⠀⠀⠀⠀⠀⠀⠀⠀⠀
#唐揚雞 我們都覺得很像鹽酥雞XD 有種熟悉的香味,裹粉不過厚卻有酥脆的口感,有肉汁也有彈性,鹽度也夠,推薦度一般,如果再訪想吃還是會點的那種

#胡麻水蓮 自從跟著甘一起吃吃喝喝,開始越來越喜歡水蓮,胡麻醬偏水,太喜歡胡麻帶著濃厚芝麻香氣又圓潤的口感,不管是菜、麵、炸物,每試一次就越喜歡胡麻醬的味道!!!保持濕度的水蓮吸附大量胡麻醬,雖然份量偏少,但還是會想吃哈哈哈
⠀⠀⠀⠀⠀⠀⠀⠀⠀⠀⠀⠀
◗玄一拉麵的instagram好多員工餐都很霸氣,可追蹤或直接去應徵(?
◗感謝這次「玄一拉麵」的合作,內文皆真實感受,請安心閱讀

—————————
✎ 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56號(捷運三民高中站對面)
✎ 02-2288-0026
✎11:30-14:00、17:00-21:00
—————————
#instagood #taiwanfood #yum #yummy #foodie #raman
#新北美食 #蘆洲美食 #三民高中美食 #日式料理 #日式 #拉麵 #新北拉麵 #日本小吃 #豚骨拉麵 #台北拉麵 #玄一拉麵 ⠀⠀⠀⠀⠀⠀⠀⠀⠀⠀⠀⠀
#jian愛吃美食 #jian吃新北 #jian吃蘆洲
#jian吃玄一拉麵 #jian吃日式 ⠀⠀⠀⠀⠀⠀⠀⠀⠀⠀⠀⠀

©2018 jian.food 版權所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