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家系大和家 最強拉麵 台北拉麵

1 / 1

台北·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時間:11:30-22:30全年無休
地址: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備註:$60/每人低消

關於橫濱家系拉麵

是以關東為中心中流行家系拉麵,是在1974年橫濱開始的,而為什「吉村家」被封為橫濱家系始祖,店主想說把九州豚骨與東京醬油湯頭混合,變成了橫濱家系拉麵湯頭特色豚骨醬油,配菜使用菠菜.叉燒.海苔等,使用偏粗的直麵條.後來大家紛紛開始學習,因為味道真的太好了,所以才會有橫濱家系xx家的產生。

不要笑我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台北這家很幸運很晚才來所以不用排隊,看了菜單真的有選擇障礙每個都不錯,最後點了 #631鹽味拉麵$310(大碗)
配料海苔6片.叉燒3片.半熟蛋1個

湯頭
真的不用說就是好喝,雖然一開始喝覺得有點鹹不過到了後面越喝越好喝
濃郁的豚骨湯頭真的太讚了

麵條
使用中粗的直麵條和湯頭一樣,一開始覺得還好,但越吃越過癮,麵條ǫ彈,吃起來有口感還有菠菜真的不錯

後來吃到一半突然回想起,在日本的時候好像也有吃過橫濱家系拉麵耶!難怪我覺得很像,我想唯一的差別就是日本的湯頭太鹹了,其他根本沒什麼差別,總之橫濱家系拉麵真的滿推薦吃的。

想了解更多拉麵🔍 #jhen拉麵食遊記

#台北拉麵#拉麵#橫濱家系拉麵
#橫濱家系拉麵大和家#大安區
#台北美食#taipeifood #大安區美食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