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鮮乳甜甜圈(清水店)|一秒拾起童心,超級 colorful 的甜甜圈在這裡!25元親民銅板價,快來為你的下午茶找點樂趣!

1 / 1

大友鮮乳甜甜圈清水店就開在清水國小旁,主要販售甜甜圈、沙拉船、地瓜球跟炸芋頭餅。

甜甜圈分成「未包餡」和「包餡」兩種版本,前者均 25 元、後者多是水果風味的卡士達內餡。

甜甜圈外層裹上酥脆的外皮,喀滋喀滋的很過癮。雙倍鮮乳有淡淡的奶香,蠻適合當下午茶的!

抹茶吃起來比較像綠茶,第一口香氣很濃,到後面感覺像在吃原味。比利時巧克力有苦甜感,不會甜到發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就是有百年歷史的清水國小日式宿舍群,吃完可以去逛逛哦!

——————————————

🔍 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路127號

☎️ 0975675559

⏰ 14:30-21:00(售完為止)

🔢 😃😃😃🌑🌑

✏️ ❶ 甜甜圈現場買6送1、外送買10送1

⠀⠀⠀⠀可任選$25甜甜圈或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07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大友鮮乳甜甜圈 #大友鮮乳甜甜圈 #大友甜甜圈 #鮮乳甜甜圈 #清水國小 #清水甜甜圈 #台中甜甜圈 #清水小吃 #台中小吃 #清水美食 #台中美食 #清水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