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美食/逛完動物園來吃冰吧!

1 / 7

【🍧富察號 】Fuchsbau
🔸豔夏,冰火芒果丘
🔹野莓氣泡飲
-
小編來到木柵動物園,順便來探探附近的美食啦~炎炎夏日決定來吃個冰啦🍧打開菜單真的很難決定,在芒果和蝶豆花中兩難,最後還是選了芒果的,一送來店員會先現場烤冰上的布蕾,看它溶化有一種療癒感,烤完後要敲碎,旁邊有附煉乳和芒果醬可以淋冰上,但是好像也能淋在芒果上?我個人覺得冰蠻好吃的,配上布蕾的甜味,裡面還夾雜著茶凍,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芒果季中後期了!所以沒有很甜,這是這次美中不足的地方,下次有機會想來嘗試蝶豆花的。
店內的飲料全部都是氣泡飲,可能比較不適合不喜歡喝氣泡感的人來,這次點了莓果口味了,貼心的店員提醒要攪拌均勻後再來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吃冰的緣故,所以飲料喝起來很不甜,不過有很多藍莓,覺得蠻普通的。
總結會比較推薦點冰,本來我們想兩個人吃一個冰的,但是因為抵銷是一人一個品項,所以就決定點一杯飲料了!環境上座位區還蠻多的,比較不用擔心大熱天要在排隊的問題。
-
📍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26巷11弄2號
🕧 12:00-20:00 週一公休
☎️02-8661-9727
回訪率🧳(🌕🌕🌕🌑🌑)
#台北美食 #甜品 #烤布蕾冰 #台北文山區美食 #台北文山 #木柵美食 #木柵 #文山區美食 #芒果冰 #藍莓 #藍莓氣泡飲 #氣泡飲 #ㄘㄨㄚˋ冰 #富察號 #甜點不加奶精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