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甜點∥週六限定 夜市對面 想吃還要碰運氣的深夜甜點店∥Mr.一期一會

1 / 4

-

#吃貨露西in斗六]

➡️經典提拉米蘇$80

-

✔️全斗六最神秘的甜點店在這!只營業每週六晚上的深夜甜點,逛完 #斗六夜市 記得來對面敲敲門看老闆在不在家!(有時候甚至禮拜六也不一定有開,很任性!🤪)

-

✔️每次來都不一樣,出爐大概1~2種,超級佛心不用百元價格的甜點, #經典提拉米蘇 很大一塊,光線昏暗看不清楚但蛋糕上方擺的應該是無花果⋯🧐甜度螞蟻人會喜歡,露西的胃不好空腹直接吃甜食有點過甜了~😂可是它的可可味好濃郁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家很獨具個性,露天的甜點店,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小酒吧呢,簡單的木桌椅,沒有太多裝潢,只有低調的甜點師傅默默地在烤蛋糕,下次來看到店有開可以試試,勇敢踏進店裡吧!畢竟是可遇不可求的甜點,我們也是碰壁了好幾次才吃到!(笑)

☎️N/A

⏰18:00-00:00(週六限定)

📍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505號(大唐廣告斗六店)

#露西吃貨地圖 #mr一期一會 #波波發胖雲林 #yunlin #douliu #douliufood #yunlinfood #雲林 #斗六 #雲林美食 #斗六美食 #雲科大 #雲林甜點 #斗六甜點 #斗六夜市 #斗六人文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