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銀鉤鍋物銅盤烤肉-逢甲超級好吃環境又漂亮新店家,還有蟹膏飯和明治冰淇淋🍦

1 / 9

🏠銀鉤鍋物銅盤烤肉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53號
⏰平日11:30-14:00;17:00-22:00,假日11:00-22:00
☎️04-2452-2866
-
🔺豪華銅盤 328元
🔺爆蛤銅盤 378元
🔸韓式烤麻牛 +89元 激量
🔸厚切無骨牛小排 +130元 激量
🔺綜合生魚片 180元
🔸蟹膏飯 換購+88元
🔸韓國拉麵 換購+20元
-
逢甲夜市三月才開幕的銅盤烤肉店!除了銅盤烤肉以外也有賣火鍋,但我真心覺得銅盤烤肉很美味,第一次來不要選別的喲!
爆蛤銅盤的最外圈鋪滿蛤蜊,可以說相當壯觀,而且不是市售小不隆咚沒什麼肉的那種,每一顆既新鮮又肉質飽滿。
蛤蜊下方有高麗菜和洋蔥。
至於豪華銅盤的部分也很澎湃!有蝦子、蛤蜊、蔬菜、番茄、玉米、花椰菜、金針菇、鴻禧菇、韓式年糕及魚板等等,不輸爆炸蛤蜊銅盤哦。
附了醃章魚小菜、泡菜,可以直接吃,但我直接丟銅盤拌炒,讓湯底變成微辣的泡菜湯頭。
銅盤烤肉最吸引人的部分在銅盤煎肉片的肉汁會和湯融為一體——沒錯!肉汁是關鍵,所以一定要點一份韓式肉片!韓式烤麻牛會有點辣,但醃得很入味,肉片熟了根本不用另外沾醬。
激量的部分都沒在客氣的,兩個女生差點吃不完哩!
連牛小排也不遑多讓。
牛小排沒有醃製,可有附店家特調的沾醬。
兩種肉品嚐起來都很軟嫩,就算牙口不好的長輩也能放心享用。
不僅如此,銀鉤鍋物還有各種海鮮可以加點,居然連生魚片都有耶!要生吃或煮熟都可以。
然後你更不能錯過蟹膏飯的換購,一球蟹膏搭配海苔,攪拌均勻真的是人間美味。
飲料有奶茶、紅茶,以及健康的檸檬水,吃飽喝足還有明治冰淇淋能吃,醬料區也有許多種可以自行搭配。
用餐環境具備了寬敞、明亮、乾淨、舒適,櫃檯旁的韓文牆很適合拍網美照,標語蠻浪漫的。
服務生也是親切客氣,令人對本次用餐體驗頗滿意!當然重點是東西好吃也不收服務費,下回我要來試新上市的部隊鍋!
.
.
.
.
.
.
.
.
.
.
#taichung#taichungfood#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西屯區美食#逢甲夜市#逢甲大學#逢甲美食#foody吃貨#銀鉤鍋物#逢甲銅盤烤肉#銀鉤鍋物銅盤烤肉#相機食先#手機攝影#葵食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