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北大特區文青小麵館盤中飧,超大鮮蝦雲吞給你滿滿的蝦味

1 / 6

三峽的北大特區一直都是餐飲業的一級戰區,很多店都是新開沒幾個月就收起來換別人進場。

不過這家盤中飧反而常常賣到雞丁晚點到就沒有多少選擇甚至賣完了!

這次雞丁17:30就來吃了,結果裡面已經有人在吃,甚至還有人吃完離開了!

麵館外觀有點咖啡館的感覺,內觀一點都不像是傳統麵館,反而真的有咖啡廳的感覺。

由於當時進來時店員已經在服務其他可人,所有拿了菜單和筆直接找了窗邊的位置坐下。

窗邊的位置桌子由於經常受到太陽的洗禮,有點漆老化的情況黏黏的。介意的人可以坐裡面的位置。

雞丁這次一個人來所以只點了一碗麵以及燙青菜。剛要開始吃發現店內放的音樂是雞丁最近不斷循環聽,房東的貓的歌。瞬間還沒吃心情就超放鬆的。

🍜鮮蝦雲吞細撈麵(乾)$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吞很大一顆,咬一口便是滿滿的蝦味,甚至還有吃到蝦子的口感。難到它著麼大顆的原因是還有把蝦仁包進去嗎?不過這們大顆都不知道撈麵是主食還是雲吞了。

而撈麵看起來有點像泡麵,吃起來卻完全不是這麼回是,配上油蔥酥的麵醬鹹鹹甜甜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過上面那個不知道是什麼菜,反正我不喜歡他苦苦的感覺。

🥗燙青菜(地瓜葉)$40

燙青菜為單純的川燙完之後淋上一些醬油膏,吃起來很健康。如果更極端一點的人也可以跟老闆說一下不要淋醬。這樣就更健康了。

吃完之後才發現窗邊好像真的會熱一點,不過完全沒有感覺,只是在離開是發現手靠在桌子的地方有一些汗而已。店內也是有冷氣和電扇的,不過並沒有開到很強,雖然不會很熱但是有一點悶。

吃完之後就直接去附近的家樂福逛逛,邊吹冷氣邊飯後散步一下。

還蠻推薦北大特區的住戶及台北大學的學生來吃吃看。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環境

😘回訪意願

🐔雞丁推薦總分

店家資訊

🏠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500號

📞電話 0226805680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0:00(周一、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美食#三峽美食#北大美食#北大特區美食#北大麵館#三峽麵館#popyummy#popdaily#noodle#chickenfun#盤中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