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中興新村必吃美食 想來吃要趁早來卡位! - 『一滴水麵館』

1 / 1

2020.07.19 南投不專業美食日記🥢

————————

🚩南投市中興新村 - 『一滴水麵館』

————————

這間是Hの朋友推薦我跟H來吃,剛好那天在練多年沒開的手排車😂就跑來吃這間。

他們晚上四點半才開始營業,我們三個還沒四點半就在外面等待營業😂,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哈哈哈!

一進去的時候,我被他的天花板給震驚到哈哈哈,超特別的,都是書法的字!很有自己的風格,牆上也掛著白板,給小朋友畫畫或是當作留言板,十分有趣。

一開始看到價格有分大的和小的,小菜一律30元,有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勾選完之後,記得拿給老闆要先結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好我要進去吃時,有先爬其他人的文章,大家都推薦高鈣軟骨麵,於是我就點高鈣軟骨麵大碗的,因為我肚子超餓,每個都很想點來吃哈哈哈!

我們這次小菜就點三樣東西,小菜也不錯吃,尤其他的海根,咬下去滑嫩滑嫩的口感超級順口的!豆干我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泡菜的話,我不吃辣的人吃的話有點辣😂 但是對吃辣的人應該沒感覺,不過也是很好吃!😋

小菜快被我們嗑完的時候,麵剛好送上來了,我一看到麵超級大碗,料又超級多,軟骨也給的很多,應該有四五塊,110元很值得,他的湯頭比較清淡清甜的味道,跟我一樣愛吃清淡的人點這個很剛好,而且特別的是他的麵是全麥拉麵,超級特別的,剛好我又喜歡吃拉麵那種細細的麵,而且他大碗的麵真的給的很多!

如果女生要來吃的話,點小碗就好,我吃大碗的預測應該有兩坨麵,小碗應該就大概一坨,因為我的食量是屬於男生的胃口,吃小碗我可能吃不飽,因為其實我當下吃完大碗的也沒有很飽,只有7分飽,而且我都把湯喝到一滴不剩哈哈哈哈,被我嗑完,真的太好喝太好吃了!

下次大家有來南投的話,可以來這邊吃看看哦!

————————

地址:

南投市中興新村仁德路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49-2394329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16:30-20:00

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

開車的話,麻煩找旁邊有沒有位置可以停,騎摩托車更方便,門口就可以停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追蹤我的IG:eat.1212

如果喜歡的話,麻煩追蹤我的波波黛莉

————————————

#南投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南投市 #南投美食🍴 #南投一日遊 #南投中興新村 #南投中興新村美食 #一滴水麵館 #美食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美食分享 #南投餐廳 #南投小吃 #南投必吃 #藍藍a美食天地 #instagood #food #foodphotography #foodstagram #good #delicious #nice #noodles

@howsaylove @howsayhow @popdaily @poptour_mag @popyummy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