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景點✨純白系咖啡!司康好好吃!

1 / 9

📍新北.三重.dateless☕️
—————————
最近很多人朝聖的咖啡廳,就在三重台北橋站步行約8分鐘,純白色調讓整間咖啡廳有一致性,非常好拍🥰缺點是位置非常少,高腳椅與長椅區加起來坐不下十位,室外區蠻好拍的,如果還會二訪會想坐(或站)室外,空間也比較舒適。
⠀⠀⠀⠀⠀⠀⠀⠀⠀⠀⠀⠀
▪︎司康(蔓越莓) $60
▪︎司康(藍莓) $60
▪︎司康(香橙) $60
▪︎司康(楓糖) $60
▪︎拿鐵(I) $80
▪︎西西里 $90
⠀⠀⠀⠀⠀⠀⠀⠀⠀⠀⠀⠀
還沒戒喝奶類之前,最愛喝拿鐵,戒斷之後都是黑咖啡或西西里代替。#拿鐵 近期喝過數一數二滑順的咖啡,使用戀職人鮮乳,圓潤濃醇,比較沒有厚重的奶味,咖啡不苦不澀。 #西西里 🍋上層漂浮一層類似油脂類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機器才形成的(歡迎告訴我,我好想知道!!!),碎冰與檸檬拿捏恰當,沒有過酸,氣泡亮剛好(偏少),與清爽的咖啡結合,咖啡比例較多✨
⠀⠀⠀⠀⠀⠀⠀⠀⠀⠀⠀⠀
一天會有四種口味,我對抹茶的很有興趣所以應該會去二訪(不一定會發文)。我最喜歡的是❤️ #楓糖#蔓越莓 ,先加熱才會給客人,酥酥鬆鬆,磅蛋糕與餅乾之間的口感,中間濕潤度剛好,楓糖的香甜在裂縫處巧妙化在口中,蔓越莓比藍莓多了些清香。 #藍莓 與其他相較之下較普通,中心偏乾。 #香橙 有撲鼻而來的果香,濕潤度意外最高,酸甜酸甜,算是大家口中的招牌,只是我沒有那麼喜歡。
⠀⠀⠀⠀⠀⠀⠀⠀⠀⠀⠀⠀
—————————
✎ 新北市三重區福和街1號
✎10:00-18:00 (公休日請看官網&店家instagram)
—————————
#jian愛吃美食 #jian吃新北 #jian吃三重
#jian吃dateless #jian吃咖啡廳
⠀⠀⠀⠀⠀⠀⠀⠀⠀⠀⠀⠀
©2018 jian.food 版權所有

**
#instagood #taiwanfood #yum #yummy #foodie #taipeicafe #popdaliy #coffee
#新北美食 #三重美食 #新北咖啡 #三重咖啡 #新北甜點 #台北橋站 #台北甜點 #咖啡廳 #咖啡 #司康餅 #datel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