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誰說一定要去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才能吃到高檔貨?《不老壽司》♡112.9.14最後更新

1 / 8

✔️店名:不老壽司-五福店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45號1樓(高雄國軍英雄館)

✔️電話:(07)281-8686、(07)281-73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10-下午2:00,下午4:40-晚上9:00

🔺每週固定公休日:無

✔️店名:來福壽司•和食

✔️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552-9453、 (07)552-94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1:10-下午2:00,下午4:40-晚上9:00

🔺每週固定公休日:無

  不老壽司果然名不虛傳,超高CP值!!!

創立於2008年至今,聽聞過很多人說過很好吃又不貴,我一直都沒有去嘗試,因為在我的認知裡面除了一般壽司,要好吃又新鮮的一定不便宜,也看了很多人都去吃高級日本料理餐廳,剛好的家人慶生,想到了不老壽司,終於有機會去嘗鮮了,查了價位表發現一點也不貴,而且也有特別的口味(蕉香鮭魚捲),超吸引人了~還沒到現場就流口水了...有創意!一點也不輸高檔餐廳呢~~~

🍴餐點介紹(以不老壽司的餐點為主)

蕉香鮭魚捲(6切/卷) $185

超級推薦👍完全是不老壽司的招牌~~~

超特別的壽司,裡面有香蕉跟蟹肉棒,上層還有炙燒鮭魚,完全不會感到怪,原來香蕉放在壽司裡是能綜合整體的味道,並增加多層次的口感,敲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玉米(6個) $170

必點第二名,第一次看到玉米壽司,看似簡單又普通,吃起來卻不是單純的玉米加醋飯,玉米甜度剛剛好,有點焦香味綜合了醋飯海苔的味道,很好吃呢!!!又很可愛呢!!!

[已停售] 唐人卷(1卷8切) $165

唐人卷這個名稱很特別,它的內容物是豬肉及生菜,豬肉本質很細膩也帶點油脂,搭配生菜綜合了整體的口感,不會因為油脂感到太油膩,

PS.豬肉愛好者,沒點會後悔!!!

澎湖海釣秋姑霜燒握壽司(6個)舊價格 $420 

🔺黑板上的每日限定  $70/個

人生第一次吃澎湖海釣秋姑魚,一開始看到黑板上還以為是菇類,沒想到是特別的魚種類,吃起來肉質Q彈,魚皮帶點霜燒的口感,搭配小角檸檬片,使魚肉更鮮甜呢!!!

PS.黑板上有看到秋姑這兩個字,就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精選五味組合(15入) $600

  • 左上方:炙燒鰻魚握壽司(新鮮不帶刺,不會過鹹)
  • 左下方:黃金玉米握壽司(上面有介紹唷)
  • 中間:花卷捲壽司(超大捲~內容物豐富,一顆就飽了XD)
  • 右上方:海鱺握壽司(半熟的口感,不腥)
  • 右下方:櫻桃鴨胸握壽司(厚實飽滿,肉質不柴)

不老壽司每個套餐組合都是CP值最高的,精選五味組合不僅能吃到炙燒類,也能吃到每一種類的餐點,感覺都是為每個人所訂造的一樣,畢竟餐點多樣化會有選擇障礙呢!不如直接來個搭配好的組合,甚麼都有以外又比單點來的便宜呢!!!

PS.人數眾多,非常建議點組合唷~

PS.每個餐點均有單點販售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有提供外帶餐盒唷~

五彩炙燒組合壽司(15入)$710

  • 左上方:炙燒香菇握壽司(超啾C的~不愛香菇的我都覺得好吃)
  • 左下方:炙燒比目魚鳍邊肉握壽司(比目魚本身口感就較無味Q彈,半熟更有甜味)
  • 中間:炙燒鮭肚握壽司(鮭魚肚就像鮪魚肚一樣,油質最豐富,最甜)
  • 右上方:炙燒大蝦握壽司(很鮮甜,烤得非常剛好,不柴)
  • 右下方:炙燒星鰻握壽司(與上面組合的炙燒鰻魚不太一樣,星鰻是原味帶點炙燒焦感)

五彩炙燒組合壽司是不老壽司中炙燒類型CP值最高的,每個師傅都很厲害,烤的火侯、技術、時間抓的都非常剛剛好!能保有食材的新鮮,又能逼出食材最好吃的鮮甜,真的是太好吃太厲害了!

PS.人數眾多,非常建議點組合唷~

PS.每個餐點均有單點販售哦~

PS.有提供外帶餐盒唷~

大熟食壽司(16入)$285

上排左:四角豆皮握壽司(扎實,豆皮吃起來不是料理包)

上排中間:鮮蝦握壽司(吃起來不是隨便的蝦子,還能吃到新鮮感)

上排右:太卷捲壽司(不小顆,很扎實,又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排左一:肉鬆細卷捲壽司(較一般,但能吃多樣化,因為較小顆XD)

下排左二:蘆筍手捲卷壽司(蘆筍不是隨便給你一兩根,是給你五根!哪裡能吃到給那麼多的?)

下排中間:玉子燒握壽司(單純吃玉子燒就覺得很好吃了,更何況是放在醋飯上面呢!)

下排右:花卷捲壽司(超大捲~內容物豐富,一顆就飽了XD)

不愛吃生食及海鮮的朋友們,這是您們最佳選擇餐點,保證你飽到滿足,再配一碗味增湯,超爽~~~~~

PS.人數眾多,非常建議點組合唷~

PS.每個餐點均有單點販售哦~

PS.有提供外帶餐盒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魚味增湯 $35

這碗鮮魚味增湯,一定要點!!!超好喝~~~他的湯頭是用魚骨熬煮,所以能喝到非常鮮甜既無腥味的口感,湯表面有點油膩是鮮魚本身的油脂,不油膩哦~一碗裡面不是單純的魚湯而已,還有塊狀豆腐及鮮魚肉及海帶,超便宜,CP值超高的!

手卷(均為單點)

左一、二、中間:蝦蘆筍手捲 $60(想吃蝦又想吃蘆筍,量都給的非常值得)

右二:海膽手捲 $時價(個人覺得不老的海膽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右一:蝦手捲 $45(吃起來不是隨便的蝦子,還能吃到新鮮感)

不老壽司的手卷,吃得出來與外面的不同,食材新鮮,量給的非常滿足,美乃滋不油膩,飯不多,超便宜~

PS.喜歡吃手卷的朋友們,一定要點!!!

綜合生魚片(大) $415

左上:鮭魚生魚片(這一定是大眾的最愛,超好吃~超厚實!)

中間上:澎湖海鱺生魚片(口感綿密鮮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下:鮪魚生魚片(不輸東港黑鮪魚)

右下:甜蝦生魚片(甜蝦是大隻的,超甜超好吃!)

不老壽司的生魚片都超大塊,超新鮮,完全覺得太便宜了~

PS.生魚片愛好者不點會後悔~

桔醋拌菲力牛肉 $145

這道菜是小品之中必點餐點,偏生牛肉的口感,超軟嫩,入口即化,帶點桔醋的味道很清爽,在配上生洋蔥,整體口感超好吃~一定要嚐嚐!

PS.若您跟丹丹一樣,怕牛肉太有嚼進,咬不動的朋友們,請您相信我,這您一定可以~

山藥細麵 $55

山藥細麵是日本料理中必點品項,但每一家的口感卻不同,不老壽司的山藥細麵不只有山藥,還有鮮蝦跟海苔及小黃瓜,再將芥末混入攪拌一起吃,很清爽~

涼拌青菜 $40 (是芥藍唷~)

很清爽的小品,川燙芥藍配上柴魚醬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拌洋蔥 $40

生洋蔥不會辛辣,是鮮甜的,再配上柴魚醬,很清爽!

免費甜品(洛神花)

🔺不固定

很適合夏天的甜湯,洛神花本身帶點酸,搭配冰塊稀釋,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餐廳介紹

餐廳外觀

五福店位置在雄女對面高雄國軍英雄館大門一樓左側小角落,停車可以停高雄國軍英雄館停車場

五福店門口會有人員接待及等待區

餐廳內部環境

菜單(舊菜單)以現場新菜單為主

外帶菜單可以參考不老壽司粉絲團公告~

♡丹丹不專業評價♡

CP值:🍣🍣🍣🍣🍣

  • 食材新鮮程度:🍣🍣🍣🍣🍣
  • 整體環境:🍣🍣🍣🍣🍣
  • 口感評價:🍣🍣🍣🍣🍣
  • 價位:🍣🍣🍣🍣🍣

貼心小提醒:一定要訂位唷,現場排隊機會較渺茫~

#高雄女中 #雄女 #高雄 #五福 #巨蛋附近美食 #日本料理 #壽司 #不老壽司 #鮭魚 #生魚片 #手卷

  ♡丹丹instagram:dddan.oood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