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郭食台南|台南好吃港式|比香港在地還好吃的港式料理|安平區|郭郭愛吃港式|捌伍貳冰室|

1 / 9

正統港式料理,比香港當地還好吃!還沒開門就大排長龍,一下子就坐滿的內用位子,一對夫妻兩人的餐廳雖然需要等待,但絕對值得。就讓我來跟你們分享一訪二訪的餐點心得吧。

#三眼仔黯然叉燒飯 - $150

半熟蛋淋上醬油的美味,叉燒飯的醬汁也是超級美味超下飯,再把蛋黃劃開拌著一起吃搭上那一片一片軟Q的叉燒肉,這雖然罪惡但超欠吃!一次給你三顆蛋,完全可以呀

#滑蛋雙拼飯 - $160 (叉燒+蝦仁)

#咸檸七 - $65

叉燒飯搭上滑蛋就是好吃,再淋上獨特醬汁,一口接一口,可能等一小時花十分鐘就吃完它。咸檸七的鹹檸檬是老闆娘自製,整顆檸檬超入味倒下七喜,怎麼這麼好喝啦,港式必點

#馬來咖哩炸雞飯 - $150

#招牌檸茶 - $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滑奶茶哥 - $70

咖喱飯是中辣,但其實還好香濃不膩口,再配上炸雞,吃的乾乾淨淨呢!炸雞的炸粉很特別,有個獨特的味道,也很好吃。

#芝士汁豬扒撈丁 - $145

愛起司的人必點這道,超濃郁起司味,吃完會膩的那種(我肯定沒這麼愛起司),但上頭豬肉煎得脆脆的口感不乾柴,好吃。

#招牌瑞士雞翼 - $89

滷雞翅真的是必點,軟嫩的肉還有那醬汁,再給我一碗白飯都沒問題,鹹鹹甜甜入味下飯超好吃。

#捌伍貳菠蘿油 - $50

港式點心必點之一,菠蘿皮脆配上那一片罪惡鹹奶油,也是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邪惡法蘭西多士 - $60

港式點心必點之二,甜點都有第二個胃,畢竟這真的超甜超罪惡!

#郭郭食台南#郭郭愛吃港式#台南港式#台南美食#香港人#港式料理#台南#相機先食#郭郭吃貨#郭郭吃肥人森#紀錄生活與旅行食記#tainan#food#foodie#tainanfood#drink#brunch#popdaily#popyummy#yssycp

#捌伍貮冰室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94號

時間:11:30am-4pm

公休:六、日

訂位:不提供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出自於: Iphone XS

個人Instagram: o8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