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莊捷運站巷弄內精選早午餐🍴~Ça Va 早安•日安🤤

1 / 7

Ça Va 早安•日安🍴

位於新莊運動場旁的建興街巷弄內,店面十分迷你,只有15個位置,用餐期間可登記入座,人潮十分多。餐點也都是現點現做,十分新鮮。

#芋香Q心起司蛋餅🥞🍠

濃郁的芋泥,內餡已融化的起司與酥脆的蛋餅皮,還有令人驚喜的麻糬在裡面,每一口都是滿足,是熱門餐點,太晚來就容易買不到。

#阿嬤私房辣菜脯溏心蛋豬排吐司🍞

不要被辣這個字嚇到,其實內餡包的菜脯一點都不辣,反而是爽脆的口感。份量十足的豬排蛋吐司,用鑄鐵鍋上桌,店家還貼心的講豬排對切,包上好拿的紙袋方便食用。抹上花生醬的吐司,和半熟的溏心蛋與菜脯,形成一種奇特的口感。豬排也十分爽口不柴。由於份量太多,帶回家冰著當下午茶吃,一樣十分美味。

#熱鮮奶茶

在冬天來上一杯熱飲,是讓人全身暖呼呼的好選擇。奶茶喝來十分順口,即使冷掉也是保有鮮奶茶的好風味。

#新莊捷運站出口到店走路約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建興街59號#電話☎️ :02-8991259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7:00-14:00(週六7:30開始,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