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超好吃的烤肉飯🍗🍖🦐

1 / 1

------------------------------------------------------------------------

蒐集很久終於試完所有醬汁的口味,想說一次上來介紹全部,是一間烤肉飯專賣店,位於松山區的新東街上-「GRiLL BOX by 又一間商行」

🍗雞胸/雞腿 雞胸/去骨雞腿|魷魚醬汁雞胸嫩到一個我脊椎直接癱軟的程度,大家都有吃過舒肥雞胸吧,但它可是又再經過炭烤手法,還能保有多汁又嫩的口感,超推!雞腿會帶皮,炭烤氣味之香濃,肉質也不用說,有勁,一點都不乾柴!

🍗雞胸/雞腿 雞胸/去骨雞腿|魷魚醬汁雞胸嫩到一個我脊椎直接癱軟的程度,大家都有吃過舒肥雞胸吧,但它可是又再經過炭烤手法,還能保有多汁又嫩的口感,超推!雞腿會帶皮,炭烤氣味之香濃,肉質也不用說,有勁,一點都不乾柴

🍖梅花豬 豬梅花|鐵觀音燒烤醬

照理來說燒烤豬肉應該會選用肩頸或是里肌部位,他們卻選了梅花,十分考驗炭烤功力,但口感卻是出奇的好,軟嫩不韌,很不像豬梅花能有的樣子~

🍖梅花豬 豬梅花|鐵觀音燒烤醬

照理來說燒烤豬肉應該會選用肩頸或是里肌部位,他們卻選了梅花,十分考驗炭烤功力,但口感卻是出奇的好,軟嫩不韌,很不像豬梅花能有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腱牛 牛板腱|紅酒肉汁

設定熟度大約是5分熟,烹調方式用最單純的手法-鹽,有好的技術跟食材就不用過多的調味,肉質依舊非常軟嫩,又多汁,喜歡吃牛肯定要試~

自製的紅酒肉汁,淋在烤好切成適當大小的牛肉上,看起來很一般,不過其實幫板腱牛加上了鮮美肉汁的尾韻,另外還有牛舌烤肉飯,不過這項我沒點,但聽說也很熱門。

🦐 海鮮 鮮蝦|小卷|青醬

蝦子經過去殼開背去腸泥的處理,想吃海鮮又不想撥蝦的人有福了!小卷超鮮又脆脆,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嚼不斷。全都只有炭烤過而已,保留食材原本風味,鮮美的滋味~

原本以為青醬是那個在義大利料理赫赫有名的羅勒松子本人,沒想到!上來的可是「台式青醬」!(我亂取名的啦~)

使用了薑、青椒、品種綠色的辣椒(不確定是什麼椒),雖然整體元素看起來會讓人滿頭大汗,但吃起來卻意外的開胃清爽,口味上確實會辣,不過就是一開始在味蕾上點到為止,延續的喉頭後方的是薑暖辣的感覺,很特別~

以上餐點均有當然小菜及時蔬,他們的小菜真的很厲害!口味獨特好吃,外面都嚐不到的味道,是店家親自去市場挑選的食材,沒有特定食譜、製作步驟的標準,全是隨著當天的食材、天氣,還有製作者的心情下去醃製的,因為不知道會是什麼,所以每次去吃的時候都特別期待,另外也有小菜可以單點,會跟原本附的不一樣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釀咖啡。12hr冰釀|6hr熟成

店家其中一位夥伴因為太愛咖啡,所以自己研發出這一款冰釀。光湊近瓶口就聞得到跟新鮮咖啡豆一樣的香氣,整體風味可可、巧克力香氣較濃,喝起來很順口不酸澀,不過對我這個義式咖啡上癮的覺得有點淡,但其實蠻平易近人的。

🍹紅水烏龍。烏龍茶|紅茶製程

不得不說他們的紅茶都很厲害!烏龍茶特有茶香,甜度微糖,除了前段冒出的紅茶,中段出現的烏龍,到後段隱隱浮現的蜜感,融合了烏龍的尾韻帶出一點桂花香氣,真的很優秀!

🍹熱帶紅茶。熱帶紅茶|花草果香

看起來很一般的樣子對吧,但在這邊以貌取物真的會讓人後悔100萬遍。先用聞的就有滿滿的芳香氣息爭先著奪瓶口而出,一點花果香,嚐過之後真的覺得這名字取得真好,完全就是熱帶水果的風味,很像在南洋國家沙灘上跳舞的感覺,完全沒有一般紅茶會有的澀感,這才是有靈魂的紅茶啊!

這樣的餐點用料,在台北的價格實在是不可多得了,希望大家如果有被燒到一定要去試試看!5/30才剛開幕,大家快去吃爆他們!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二~星期日 17:00~21:00,可能會提早售完

星期一跟著市場一起休~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8號

⚠️:

新增了上午打電話預定當日餐點(10:00~16:00),晚上於營業時間自取的服務,就不怕吃不到了~

預定餐點電話:0928-609-092

現已提供現場留名字後位服務,但是記得不要跑太遠才聽得到帶位哦!

內用、外帶服務(自備餐盒折1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