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也有小肉豆早餐✨海苔飯糰跟酥皮蛋餅!

1 / 4

新北.板橋.榛甜早午餐🥪
—————————
距離板橋車站大概要步行10-15分鐘,算是巷子轉角處,會想二訪的早午餐。藍色的大門,外面有幾組木製桌椅,還有許多植栽🌿前門感覺很寬敞。裡面像極了咖啡廳,櫃檯前還有沙發桌,就算是單人也有面窗的吧檯位,整體空間很舒適,不擁擠。
⠀⠀⠀⠀⠀⠀⠀⠀⠀⠀⠀⠀
▪︎2號餐 薯餅+小肉豆+海苔飯糰(附紅茶) $65
▪︎德腸+起司蛋餅 $60 (加起司加$10)
▪︎打拋豬蛋餅 $50
⠀⠀⠀⠀⠀⠀⠀⠀⠀⠀⠀⠀
被很多人的雙份蛋餅拼盤燒到,如果要像照片這樣需要點兩份蛋餅,加點炸物or小肉豆,也要先告知要這樣擺店員才會幫妳擺盤。(本來以為是一個套餐長這樣QQ)
⠀⠀⠀⠀⠀⠀⠀⠀⠀⠀⠀⠀
#德腸蛋餅#打拋豬蛋餅 ,蛋餅有點類似蔥抓餅,沒有蔥抓餅那麼油膩,有些乾,沾醬應該會好ㄧ些(但我平常很少沾醬吃),德腸因為加了起司濕潤度增加沒那麼乾。打拋豬有辣度,肉末紮實,配上餅皮本身有蔥,香味豐富,兩種口味我都覺得普通。不過一份50元的份量來說,別於一般吃到的蛋餅皮,份量也多,會二訪!!!
⠀⠀⠀⠀⠀⠀⠀⠀⠀⠀⠀⠀
海苔飯糰跟小肉豆 ,💯很喜歡吃 #海苔飯糰,套餐內的飯糰是一顆顆小圓球,方便一口吃的大小,海苔的鹹香鹹香刺激味蕾😍飯糰帶有水份並不乾澀,吃進嘴裡還有像是肉鬆(或某種風味細膩的調味粉),非常好吃!!! #小肉豆 本身很有味道,不需要再沾任何醬料,很類似熱狗,因為迷你所以口感也比較脆,第一次吃到是在台中,台北很少見,欣喜若狂!!! 為了小肉豆跟海苔飯糰會二訪❤️❤️
⠀⠀⠀⠀⠀⠀⠀⠀⠀⠀⠀⠀
☕︎ #來個小總結 ,蛋餅的餅皮像蔥油餅的酥皮,不管配上鹹與甜都很適合,稍微有些乾,價格跟份量來說很划算,會想找朋友吃早午餐那種。海苔飯糰調味適中,口感很棒,台北少見的小肉豆也是讓我想二訪的原因。榛甜的飲料蠻好喝的,可是我拍得很醜我就不想放了哈哈哈
⠀⠀⠀⠀⠀⠀⠀⠀⠀⠀⠀⠀
—————————
✎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89巷2號
✎ 02-2258-8921
✎平日07:30-15:30,例假日08:30-15:30 (週一公休)
—————————
#jian愛吃美食 #jian吃新北 #jian吃板橋
#jian吃榛甜 #jian吃早午餐
⠀⠀⠀⠀⠀⠀⠀⠀⠀⠀⠀⠀
©2018 jian.food 版權所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