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 :: 美菊麵包店|屏東最美麵包店!天然綠色調與淺灰水泥牆更襯一顆顆金黃飽滿的麵包!

1 / 8

-

::: 美菊麵包店 :::

■ 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66號
■ 12:00–19:30(週二週三公休)
■ 外帶型麵包店,均價約$50-$80元
■ 每日出爐品項不同,可參考店家粉專

-

・草莓麵包 $80

一月買的麵包,現在應該沒有草莓了,但還是簡單介紹一下口感啦。

撒上糖粉,擺入四大顆草莓,吃來偏酸,麵包體帶有些許的可可風味,是鬆軟的口感,是款中規中矩的麵包!

我們應該也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 #麵包控 ,吃遍台北、屏東各式麵包店,美菊的麵包並不是吃了會讓我們驚豔、頻頻驚呼怎麼這麼好吃的,有可能是我們沒有點到招牌品項?但還是很適合去嚐鮮,和這別出心裁設計的麵包店一起拍張照囉。

-

有著 #最美麵包店 之稱的美菊麵包店,2018年開幕後,一直是外地人到訪屏東時必走訪的景點之一。(必須憑良心說,在屏東長大的我們,一直覺得屏東市除了小吃非常好吃之外,每當朋友說要來屏東市區玩時,我們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帶他們去哪裡?)

今年一月過年前,想想先前永遠只有路過,而沒有真的駐足、買塊麵包來吃吃看,就和家人一起來逛逛,買些麵包當作下午茶。

以阿嬤的名字命名的美菊麵包店,店面的確極具設計感,天然綠作為基調,搭配淺灰冷色調的水泥牆與地面,襯出一顆顆麵包的金黃飽滿,不只是在逛麵包店,反而更有種欣賞藝術品的感覺。

雖然以主觀口味來說,美菊的麵包並不特別讓我們愛不釋手,但這環境和精心設計的擺設的確讓我們為之驚艷,來屏東的話,別忘了來這家可愛的小店拍拍照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麵包食間
-
#美菊麵包店#屏東美食#屏東景點#特色麵包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美菊
#taiwanfoodie#屏東市美食#相機食先#屏東市
#popyummy#yummyday#屏東小吃#台湾#屏東
#台灣美食#屏東下午茶#屏東甜點#屏東麵包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