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慢活的台東旅行吧!(下) |台東必買伴手禮!!|

1 / 1
台東,位在台灣東半部的美麗城市,這裡有憨厚可愛的人們、湛藍清澈的天空及珍貴的原住民文化,來到台東就該放緩腳步,好好的欣賞美景以及放鬆身心靈,此篇是台東之旅的最後一篇,想分享及推薦大家幾款必買伴手禮,若有興趣就跟我一起出發去台東吧!

陳記麻糬>楊記家傳地瓜酥>福和成封仔餅

陳記麻糬

陳記麻糬每天限量手作,每半個小時出一批,皮薄Q彈、餡料非常飽滿,口味除了有傳統紅豆、花生之外,還有特別的旗魚酥口味,建議早上前往購買和人潮避開。

*此張圖片取自陳記麻糬官方網頁

陳記麻糬:6:30~19:00

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186號

楊記家傳地瓜酥

地瓜酥的口感跟菜市場整袋整袋販賣的不同,是特別的拔絲地瓜酥,甜甜脆脆有些黏牙,沒有添加奇奇怪怪的化學物因此保存期較短,要注意購買的數量,包裝皆有分大包與小包兩種size,除了地瓜酥之外也有好吃的蜜地瓜喲!

楊記家傳地瓜酥10:00~18:0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

福和成餅店

封仔餅是台東傳統的食品,口感、口味像是太陽餅加上綠豆椪,以前台東人吃糕餅只用簡單的紅紙包裝,因此得名,台東除了有吉祥食品行這類維持傳統的店家,也有像福和成封仔餅這類老店創新的店家,為自家產品設計了獨特包裝,也開發了洛神、白豆等等口味,在保有傳統的基礎上賦予其新生命,封仔餅是此次台東行我個人認為最適合當作伴手禮的食品!

*此張圖片取自福和成臉書

福和成封仔餅:7:00~17:00

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91號

台東之旅的心得與食記到這邊就要告一段落啦,這次將自駕遊的行程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對計畫要去台東旅遊的人們提供一些靈感與幫助~如果喜歡此篇文章內容歡迎按讚留言告訴我,也可以分享給你要去台東旅行的朋友喲!

#台東旅遊#台東美食#台東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