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o pique cafe [市府站]

1 / 6

#清爽好芒霜淇淋 🍦

這週得知消息,gelato pique cafe再度跟蜷尾家合作,推出夏季期間限定 #愛文芒果霜淇淋, ➡️時間從7/16~8/31日止,想要芒果一下的千萬不錯過!而且最重要的是「愛文芒果霜淇淋」可是信義新光三越A8獨家限定款(限定跟限量👀根本是女生的關鍵話語,你說我能不吃嗎?)
———————————————————
#愛文芒果霜淇淋 💰 $130 ,我吃第一口的感覺就是“這也太芒果了吧”,好好吃喔!而且最棒的是“完全沒有人工味道”,我曾經吃過超人工的冰淇淋(一球也是好幾百),🤨坦白說買之前其實有點害怕,但就目前吃過的蜷尾家口味中,還沒有踩到雷的,😏就憑這點買下去就對了!事後也查了一下,原來製作過程中,是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料和糖!因此非常清爽也不膩口,甜度跟酸度搭配的剛好,嘴裡也有淡淡的芒果香,完全沒有負擔感!😚吃完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只有可以再來一隻的願望🍦!花朵形狀的餅乾,除了可愛好拍之外,也非常的酥脆,吃得出來滿新鮮的,有些餅乾吃起會有受潮的fu,我吃起來只有喀滋喀滋的fu~

其實除了芒果口味霜淇淋外,還有芒果百匯可麗餅、芒果優果昔、和芒果雪酪&檸檬雪酪雙球冰淇淋,就是要讓愛芒果的人一次芒個癮的慨念!雖然很想一次吃透透,但口袋不夠深只好分次享用!喜歡芒果滋味的朋友們,🥳記得8月底前去享用這夏天的芒芒風味唷!
 
———————————————————

#seki吃食尚 #美食口味有不同
#品嘗風味有好有雷請自行評估
📍gelato pique cafe Taiwan
(信義A8空橋)
⏰11:00–21:30 (周五-六至22:00)
📞02 -27295818

更多食記 #seki吃食尚fun生活 ❣️http://www.instagram.com/seki_tabe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