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約會吃起來!新豐隱藏版美食X因為我愛你

1 / 1

#因為我愛你  #茱莉的小小世界

「因為我愛你」是一間位在新豐隱藏在巷弄裡的餐酒館,店名非常的酷,非常適合告白唷 !

店裡餐點種類非常多元,有西式、中式、泰式等選項的結合

店裡氛圍非常適合約會、聚餐、閒聊等,但店內空間不大,

所以想來用餐的朋友們記得提早預約唷!😆😆😆

🔸嫩肩牛排 $500元

這個是週末假日才有的限定烤肉,牛肉份量非常多,肉質非常軟嫩Q彈😘

🔸打拋豬肉飯 $1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很道地的泰式麻辣口感的打拋豬,辣度很剛好適中,非常下飯唷 ! 

🔸蔬菜盒 $150元

蔬菜盒裡面蔬菜非常多,用奶油悶烤後,整個非常香,大推

🔸400次咖啡 $150元

第一次喝400次咖啡!最近非常夯的飲品~大家喝過了嗎?

上面濃濃綿密的奶蓋,喝起來甜甜的,攪拌後喝起來很順口,很特別~

-

總體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很喜歡這間店的氛圍,讓人可以很放鬆的享受美食,餐點品質也都有一定水準!

唯一缺點應該就是店裡真的很隱蔽不好找,因為不是在大馬路邊,

如果不是在網路上看到應該不會發現~

IG : @bilu1214

營業時間 :15:00-00:00 (週一公休)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崎頂村17鄰建興路二段492巷12弄4號

(從新豐火車站方向進去的朋友,看到全家新豐大興店旁邊小路進去,右轉抵達)

提醒 :目前只開放 IG 訂位,現場可能需要候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抖音:https://vt.tiktok.com/SECs4Y/ (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

#茱莉新竹美食#新竹美食#新竹美食地圖#新竹景點#新竹餐酒館#西式料理#中式料理#泰式料理#台灣美食#新豐美食#yummy#hsinchu#新豐#創意料理#400次咖啡#新竹下午茶#蔬菜盒#打拋豬肉飯#hsinchudrink#igfood#hsinchufoodie#foodphotography#foodstagram#popyummy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