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腳下寧靜潔白的北歐風咖啡廳

1 / 3

跟J我一起喝咖啡,不聊是非哦~✿

在咖啡廳的你,喜歡做什麼事呢~喜歡三五好友一起聚聚,又或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呢?

前往咖啡廳前,做了點功課,這間咖啡廳是西門町ACME BRAEKFAST CLUB的分店,雖然是分店但風格截然不同。

一間粗獷華麗,一間清新淡雅,連餐點的設計也都承襲了店內風格!

如何前往:

搭到象山捷運站二號出口,沿著象山公園走到底右轉直走,然後看到一間叫象子麵的店在下個小巷子左轉,遠方就會看到圓圓小招牌象你揮手(路程大約8-10分鐘)

就是它~~ 就是它~~

雖然旁邊充滿機車格,但從店內往外看全部被綠色植物擋住了,覺得這點很棒,對於拍照是一大優點

看到這熟悉的位子就知道大家都在這兒拍照了吧~~ ;) 看到這熟悉的位子就知道大家都在這兒拍照了吧~~ ;)

如果秋天坐在戶外的位子,一定很棒!

我到的時候10點多,店內已經八成滿,有人帶書,有人帶電腦,這個平日來會是個不錯的工作咖啡廳,還有插頭,座位底下貼心設計讓你可以放包包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軟硬適中的抱枕,長時間工作真的需要個靠枕,很貼心!感覺會是自由工作者愛的地方哦!

那台咖啡機顏值不錯哦 那台咖啡機顏值不錯哦

坐的位置面向吧台,看員工沒停下來的烤可頌、麵包,客人絡繹不絕,辛苦他們啦!

這位置的全貌,留給你們自行想像 這位置的全貌,留給你們自行想像

記得先選位子再到櫃檯點餐唷!建議選方桌,雖然圓桌拍照比較美,但我覺得一個人比較適合圓桌,兩個人桌面會爆炸~~

甜點看起來很可口吧~~~ 甜點看起來很可口吧~~~ 陽光x葉子倒影 陽光x葉子倒影

本來想點杏仁可頌,今天只有原味,大悲劇…

但原味的也很酥脆好吃哦,我覺得原本可頌味道就夠了,本身偏油不用再抹旁邊奶油會太油~~

但甜點這種東西,必須要有油才會酥脆,這是一體兩面的啦!喔…它讓我想起了漢南洞low coffee的可頌,好想飛韓國哦!!!!

最近韓國疫情又變嚴重了,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想念韓國各種美食跟咖啡廳!!!!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

我個人很喜歡吃優格,看到menu上很多優格每個都想點來吃,我忍住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的是自製燕麥榖物優格杯,優格本身不甜,配上水果本身酸甜,還有燕麥榖物也甜甜的,很剛好,愛吃優格的一定要點哦!!!

他們也有輕食,BRUNCH可以(+130)升級套餐,套餐有自製燕麥榖物優格/奇亞籽布丁擇一跟咖啡

很多人點奇亞籽布丁,看起來也滿美的,抱歉看食物通常會外貿協會一下!呵呵

咖啡廳我必點冰拿鐵,殼以哦!不加糖的拿鐵我的最愛!!!

你的城市生活方式是什麼呢:)) 你的城市生活方式是什麼呢:))

現在剛開幕人潮一定很多,如果可以的話挑個平日時間,先去爬個象山,再到山腳下吃個輕食,很不錯哦!

潔白清爽的CAFE’ ACME我們下次見~~

店家資訊

  1.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11弄1號
  2. 營業時間:AM 09:00~PM05:00
  3. 公休日:週二公休,以公告為主唷~
  4. CAFE ACME IG官網 : https://www.instagram.com/cafe.acme/?hl=zh-tw

以上店家資訊還是要以店家公布的實際狀況為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