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彰化玩 還沒吃過阿三肉圓真的太嫩了! 在地人必定知道の - 「阿三肉圓」

1 / 1

2020.07.12 彰化不專業美食日記🥢

——————————

🚩 彰化縣彰化市 - 「阿三肉圓」

——————————

身為彰化人の我,怎麼不可能知道阿三肉圓呢~ 只是這幾年因為知名度大開了,越來越多人來吃,我懶得來排隊😂,因為知道要等很久,對於我這個愛吃鬼的我,要很有耐心等待阿!

剛好我跟H&H朋友剛好早上忙完一些事情要回來台中,想說就順路去吃阿三肉圓,他們上次有自己去吃,覺得超好吃😋,於是我就這次再次參與他們吃阿三肉圓!

菜單我就附在下方啦⬇️⬇️⬇️

一到目的地,遠遠看到超多人拿著黃色雨傘,我就心理知道很多人在排隊了😫😫,而且那天超級大熱天⋯我已經大半天被曬黑了,還好還有雨傘可以用,於是我就趕快叫H幫我拿雨傘(我怕熱阿阿阿阿~),阿三肉圓很貼心,怕客人在外面排隊曬太陽,還提供了雨傘給大家遮陽,記得要還給人家哦!

那天內用區排超長的,原本我們想要內用,但真的太熱也等很久,加上趕時間,我們就過去排外帶買回家吃了,外帶當時沒什麼人,我們買完的時候瞬間外帶也開始排超長隊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肉圓有分大小顆,小顆的就是沒有加干貝,大顆的就是有加干貝的肉圓,很特別吧!肉圓裡面➕干貝,幾乎沒看過肉圓加干貝的!

因為我本身真的不喜歡吃很重鹹的,那天又很熱,我就點了沒有醬料的肉圓😂😂😂我只是想吃他的肉圓酥炸起來的口感啊啊啊!他不用加醬也很好吃(我是奇特的人,喜歡吃原味),因為他們的肉圓有先去蒸過,蒸完之後才會拿去下鍋油炸,真的肉圓的皮咬下去有脆脆的口感呈現出來,特別的是他們裡面竟然有加蛋黃,通常我吃過的肉圓是不太會加蛋黃,就單一肉跟筍子而已,阿三肉圓真的都做出自己獨特的地方!

至於湯的話,我身為彰化人,長期住在台中,真的台中很少很少有龍骨髓湯這種東西,每次我只要去彰化吃東西,看到龍骨髓湯我一定必點!而且阿三肉圓的龍骨髓湯裡面的腦髓還跟蒸蛋一起製作,整個口感就跟蒸蛋一樣綿密~ 大家一定要點他們的龍骨髓湯哦!

—————————

這次的餐點:

❥ 肉圓(小)$45

❥龍骨髓湯 $4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電話☎️:

04-724 0095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0:30-19:00

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不能停車,所以騎機車的話,要在旁邊找路邊停車收費格子,車子的話,店家有掛紅布簾提供停車收費的地方,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

如果喜歡的話,追蹤我的IG:eat.1212

如果喜歡的話,追蹤我的波波黛莉

#彰化 #彰化美食 #彰化小吃 #彰化市美食 #彰化肉圓 #阿三肉圓 #阿三肉丸 #彰化阿三肉圓 #阿三肉圓好吃 #阿三肉圓💞👍👍👍 #肉圓 #彰化景點 #彰化市美食 #龍骨髓湯 #龍骨髓湯🥣 #love #food #yummy #changhua #popyummy #howsayhow #howsaylove #藍藍a美食天地 #instagood #photooftheday #happy #tbt #cute #like4like #followme

@popyummy_mag @poptour_mag @popdaily @howsayhow @howsaylove @a3mea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