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限時咖啡廳,溫暖舒適的工業風格,附飽足早午餐、鬆餅,午後人超多!

1 / 7

鄰近台中教育大學旁的民生路上的「Café Sora」,是間不限時附插座和提供免費WiFi的咖啡廳,工業風和大量木頭質感的設計,非常溫暖。

餐點以早午餐、咖啡和限量甜點為主,價格適中,還提供飽足的套餐選擇,必推招牌斷面貝果和三明治,配料澎派又好拍好吃唷!

Café Sora午後用餐人潮眾多,建議大家提早前來,還有假日若人潮過多用餐則會限時2hr~

🔎 完整食記 👉🏻 

Café Sora |台中教育大學旁的不限時咖啡廳,附早午餐、鬆餅,午後人超多,建議提早前往!

📍Sora特製貝果套餐$230

📍焦糖瑪奇朵$40

-

🔎 尋找更多台中美食追蹤這個標籤 👉🏻 #艾薇吃台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afé Sora(Coffee Industry)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79號

☎️:04-2220-2401

⏱:平日/10:00–19:00,假日/09:00–19:00

-

#西區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美食地圖#台灣美食#台湾美食#台湾#台湾旅行#taichung#taichungfood#taiwanfood#taiwanesefood#popyummy#yummy#popyummy台中#台中美食#台中不限時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西區早午餐#台中聚會好所在#台中聊天的好地方#台中美食推薦#台中教育大學美食#台中民生路早餐店#不限時附插座#cafésora#台中不限時咖啡廳#台中西區咖啡廳推薦#焦糖瑪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