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 綠境|這家酒吧一週只開兩天!隱藏在老宅三樓的墨西哥風格露天酒吧,墨西哥街吃玉米杯、烤豬三層塔可樣樣致敬經典!還有多款融入墨西哥風格的特色調酒,輕享愜意的微醺時光!

1 / 1

喧騰的中華路夜市附近,有一處秘境正在悄悄地開展 🤩

綠境以墨西哥風格的露天酒吧為原型,隱身在老宅三樓天台,若非有人引路絕對不好找。

玉米杯混合了甜玉米、糯米玉米兩種口感,放入洋蔥、芫荽、墨西哥乳酪、辛香料及檸檬汁。辣美乃滋把所有底料「纏」在一起,非常涮嘴!

塔可餅皮吃來有嚼勁,單吃亦具淡淡的玉米香。包入鹹香Q潤的五花肉,涮嘴惹味也好開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helada 這杯來自墨西哥的調酒,最大特色就是加入「辣」的元素,彷彿輕啜一口便能感受來自南美洲的熱情奔放。

目前一星期只有週五、週六晚上有營業。想尋點微醺?今晚即刻走起!😝

——————————————

🔍 台中市中區篤行路13號3樓

⏰ 20:00-02:00(週五至週六)

🔢 😃😃😃😃🌑

✏️ ❶ 22:00後不接 3 人以上團體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07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綠境 #綠境 #verde綠境 #台中調酒 #台中中區酒吧 #台中酒吧 #中華路夜市 #篤行路美食 #台中中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EloteenVaso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