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伯柴燒豆花豆漿專賣店|豆漿愛好者在哪裡!傳統柴燒豆花飄香 70 載,可選白豆花或黑豆花,搭配甜湯底、豆漿底吃出豐富變化!另外還有現打豆漿果汁,喝得到真正的濃醇香!

1 / 1

有豆花還有冰品,想消暑來豆腐伯就對了!

芋頭豆漿以豆漿、芋頭攪打而成,推薦點無糖,更能品啜到天然的豆香味。

這裡的豆花特色是能夠客製化,可以免費加冰、加薑汁(冬季限定),還能加價換成豆漿湯底或黑豆豆花。

⠀⠀

黑豆花吃起來的口感和白豆花差不多,不過多了一股淡淡的香氣,也比較滑嫩、紮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85號

☎️ 04-22338910、0921380847

⏰ 12:30-21:30

🔢 😃😃😃😃🌑

——————————————

202007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豆腐伯 #豆腐伯 #豆腐伯柴燒豆花 #豆腐伯柴燒豆花豆漿 #豆腐伯柴燒豆花豆漿專賣店 #台中豆花 #台中豆漿 #台中豆漿店 #台中甜湯 #永興街美食 #中國醫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