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江南京 :: Kanokwan 老麵攤|百元超平價正統道地泰式小吃店,體驗在泰國用餐的氛圍!

1 / 6

-

::: Kanokwan 老麵攤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24號
■ 10:30–21:00(週日公休)
■ 街邊小吃店,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無收取服務費

-

・打拋豬肉飯 $100
・酒鬼炒泡麵 $100
・鹹蛋青木瓜 $140
・紅咖哩豬肉飯 $100

跟著網路上的大家點了最為招牌的幾道餐點,除了辣度實在有點高之外,不得不說真的好吃!

其中紅咖哩豬肉飯是我們這天的第一名,豬肉份量給得大方,紅咖哩醬汁不只香辣也帶有些許的酸味,將濃郁的醬汁拌入飯中,很是下飯!而打拋豬肉飯的肉末都是瘦肉,就先獲得我們的青睞,加入打拋葉(不是九層塔)與辣椒拌炒,同樣集香、麻、辣於一身,一邊哀嚎太辣了,一邊也迅速將飯扒光,可惜白飯煮得有點軟爛,是個小缺點。

幾個朋友一起來吃飯的話,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點個小菜一同分食。鹹蛋青木瓜吃來清爽,醬汁也夠味,滿開胃的!至於酒鬼炒泡麵也帶有辣度,但我們很喜歡這簡單配料湊合出的不凡滋味,讓人容易一口接一口地吃光!

下次再來用餐,我們會記得請老闆將餐點調整為小辣的,否則吃完一餐,胃已開始翻攪了哈哈。

-

提供平價且道地泰式小吃的老麵攤,近幾個月在各大社群平台頻頻被盛讚、報導,就連身為泰文小天后的好友 @murmurtsai 也強力表達對這家店的喜愛,於是我們就一起挑了個平日的晚上來用餐囉。

老麵攤隱身在南京東路巷內,外觀非常不起眼,要不是外頭有大批的排隊人潮,真的很容易忽略這間店。店面不大,需要先點餐、付款完成才會由店家安排座位。因為非常平價的關係,自然也不能特別要求用餐環境要多舒適,擁擠的座位與儘管有開冷氣還是感覺熱的室內,也許很有種到泰國當地品嚐小吃的風味,我們則更傾向冬天再來吃呀。

除了泰式料理外,老麵攤也提供中式小吃如餛飩湯、麻醬麵等菜色,不過我們覺得,這其實就是附近上班族平常可以來簡單吃個午餐的店,因為價錢親民,也很適合喜愛泰式的人來嚐鮮,當然整體口味來說是好吃,我們也很喜歡,但若抱持著可以吃到多精緻美味餐點的心情,可能會有些小失望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泰式料理食間 #QA小吃食間
-
#老麵攤#台北美食#松江南京美食#泰式料理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Kanokwan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松江南京#中山區美食#松江南京#中山
#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台北小吃#上班族午餐#泰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