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一生必吃一次的勞倫斯牛排(Lawry)🥩

1 / 9

好吃的牛排,台北非常多,而這家勞倫斯,是熱愛牛排的你,一生一定要來品嚐一次的美味。

位於松仁路上,看到這隻大犀牛造型,眼前的大樓就是餐廳所在地。

關於勞瑞斯西元1938年,勞倫斯‧法蘭克(Lawrence L. Frank) 和華特‧肯培(Walter Van de Kamp) 合作的第一家勞瑞斯牛肋排餐廳,位於加州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 的拉辛尼倫吉大道上(La Cienega Boulevard) 正式開幕。對勞倫斯來說,開設牛肋排餐廳是實現他小時候的夢想,希望大家和親朋好友相聚的同時,可以一起分享牛肋排。從Lawry's創始至今已屆七十餘年,在勞倫斯家族所堅持的傳統中,勞倫斯的兒子理查N. (Richard N. Frank), 以主席的身份帶領著公司繼續循序成長並向成功邁進,他的兒子理查R.(Richard R Frank) 則成為 Lawry's 的總裁,代表了第三代家族在此事業上的專注與傳承。

Lawry’s的創辦人勞倫斯‧法蘭克先生希望能讓客人感受到餐廳的高雅獨特並且體驗桌邊服務所帶來的尊榮感於是他決定讓師傅推著餐車來到桌邊,就像是一個開放移動式的迷你廚房。這台餐車所耗掉的材料成本高達美金$3200,這數字在當時可正是一台凱迪拉克高級轎車的價錢!但也佔掉了開設餐廳總資本額的10%,然而,他還是堅持這樣的創意及理念,我想這種以服務為理念的堅持,讓人敬佩!

餐廳內裝走歐式英倫風,搭配英文老歌,彷彿置身歐洲餐館。

#冰炫翡翠沙拉🥗

現場攪拌沙拉,還遞上「冰」的叉子,這絕妙的口感,雖然是吃草,但還是吃光光!

#濃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湯充滿濃蘑菇味,加上好吃的藍莓與熱狗麵包,很道地的英式風格。

#龍蝦配餐 🦐

配餐龍蝦十分新鮮,肉質軟嫩,讓人讚不絕口。

#勞瑞斯經典牛肋排🥩

五分熟的肉質,軟嫩中帶著烤牛肉的清甜。蘇軾的《於潛僧綠筠軒》:可使食無肉,不可使居無竹;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人瘦尚可肥,俗士不可醫。所以,開心大口吃肉吧!

搭配獨特醬料,讓美味牛肉更升級!

#蘋果氣泡水🍎🍶

其他飲料甜點都是美味,尤其飲料,只要快喝完,服務生都會補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約克夏布丁,非常英倫風的點心!最特別的是可以沾鹹的醬汁。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電話:☎️ 02 2729-8555

#營業時間:⏲️ 12:00-15:00;18:00-22:00

要有吃完本餐吃土的預先心理準備

#刷卡:可刷卡

關於牛肉的美味,古人也是十分知道牛肉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郊飲  宋代:華岳

茅舍松棚隔小橋,碧簾斜掛竹籬腰。

豬頭煮去和皮擘,牛肉秤來帶骨燒。

村酒不圖邀客醉,野花復喜向人嬌。

歸舟不用撐明月,只倩西風借晚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