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都風靡的無國界料理《Vegfarm》

1 / 6

一進入Vegfarm我有點愣住,因為店內幾乎快一半的客人都是外國人,害我差點用英文點餐(笑)~其實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在國外「蔬食」的風潮方興未艾,很多人都認為吃蔬食是一件很潮的事,也是很有「態度」的生活方式,除了環保也健康,一舉數得!

而Calista本身原本就是蔬食主義者,因此平時也特別注意哪些蔬食料理店特別好吃。這家店是許多人向Calista大力推薦的,果然是不負眾望的好吃!

店內有一整排不同口味的排毒水,讓大家自行取用,非常爽口健康!所有料理都可以選擇加不加五辛、奶蛋,或是要全素。其中的未來肉漢堡更是讓Calista驚訝,因為我也曾經自己去超市買過未來肉回家自己煎,但是光是買一片未來肉至少就要200~300元,並不便宜。但我今天點的未來肉漢堡套餐,裡面還有附生菜沙拉跟薯條,松露醬味道濃郁(松露醬在外面買也很貴的),一份價格與我在家自己做的比起來,還更划算!

咖哩擺盤顏色鮮豔,味道也很美味,Calista在拍照時,旁邊的客人看到,都問老闆那道菜是什麼,好像很好吃!總體來說,這家的料理也是屬於那種「我吃不出來他其實是蔬食耶!還以為是有加肉」的店😊

店內生意非常好,每天11:30開始營業,到12:00左右幾乎已經滿座了,如果想來用餐,建議提前訂位,或是最好一開門就快點來,不然可能會沒位子。另外,這家店除了蔬食友善地球,也很友善動物喔!可以帶寵物來用餐,如果想帶家中的毛孩子來,店裡也是歡迎的!(拍拍手)


我今天的餐點是
👉松露未來漢堡380元
👉印度菠菜咖哩320元
👉無酒精摩西多90元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469號
營業時間:11:30~21:00(每週四公休)




#台中餐廳#台中美食#台中#taichung#taichungfood#foodie#蔬食#vegan#無國界料理#美食#popyummy#寵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