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韓式吐司-機智醫生生活-韓式新潮美食 不可錯過!

1 / 4

波波美人兒 如果有看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

相信應該對韓式吐司不陌生吧? 哈哈! 

他們可愛的父子倆最常出現在韓式早餐吐司店,OMG  看完我都咕嚕咕嚕的好餓~

現在台北人很幸福,不需要飛韓國,也能吃到美味的韓式吐司囉!!!!

Only Toast:台北市伊通街123號 (GOOGLE 評價高達4顆星)

名字叫做"憨厚吐司" 擁有超厚的丹麥吐司~ 脆口的吐司邊,我好喜歡喔~~~

照燒牛肉起司蛋 $99

店家主廚特製的照燒醬,炒牛五花肉,香氣逼人,搭配起司片、以及軟嫩的歐姆蛋,上菜後,我跟腦公輪流搶來搶去的,看有多好吃,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適合當假日的早午餐,一餐抵兩餐,perfect!

酪梨鮮蝦起司蛋 $99

因為我喜歡海鮮,特別是蝦類,這間吐司店竟然是用"草蝦"而非冷凍蝦仁,真是太驚豔!!

酪梨也是健康食材,搭配主廚特調美乃滋醬料,整體口感清爽,適合夏天~

飲料:抹茶牛奶 

店老闆強調"沒有加一滴水"的抹茶牛奶 ,只有抹茶粉與鮮奶 ,我喜歡吃原味,這裡簡直太對味!

店面照: 在伊通街 四平街口,一芳茶飲的旁邊~

想飛韓國的 想看韓劇的 想要嘗試新鮮口味的 你你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妨找一天來Only Toast 解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