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鍋/台南東寧店!全台連鎖吃到飽燒肉小火鍋

1 / 1

🍽BIBO姐姐帶你吃-餐廳篇

記得善用右方分享收藏小工具唷📒

小石鍋東寧店位在東寧路與長榮路交叉口附近,鄰近台南有名的黑蛋奶-東洲黑糖奶舖

夏天的午餐餐期,位置都快被坐滿了~偷偷觀察到大部分的人也都是吃火鍋呢!

半開放式的料理台與店家提供的點餐方法,非常簡單明瞭!

走到一旁的櫃台,抬起頭來就能看見菜單~也提供共鍋,+30元~

先點餐再找位置,店員會找到你,並幫你放上你的號碼牌!

小石鍋的白飯、醬料、飲料、霜淇淋自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子與餐具還有甜筒是收在抽屜裡的~

沒吃飽不能走出店門,是小石鍋對用餐客人的「貼心小提醒」!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啦! 看著店員忙著料理,我肚子真的好餓!

我的東風呀~~店員將小火鍋端上桌了!!看起來真的很有份量呢

特調醃製而煎炒的肉片,大剌剌的就躺在火鍋最上ㄧ層,像是給食材們蓋上了棉被!

被子底下有什麼呢??

多種蔬菜、鍋料們經加熱「啵!」「啵!」「啵!」的滾動著,似乎迫不及待被夾起來。

東寧店目前的肉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肉片較大片,通常肉的數量約6-7 片,加肉後大約變12片;

牛肉通常7-8 片,加肉大約14片。

先醃再煎炒過的肉片,帶一點甜味,一起煮後也軟嫩不柴。

#薑味昆布鍋 (豬肉加肉) 

昆布湯底喝起來微甘甜且順口,不會嗆辣,吃得到紅棗的甘與薑片提味。

#奶香南瓜鍋(豬肉加肉)  

南瓜泥湯底,上桌後聞到淡淡的奶香,喝下一口先嚐到南瓜的味道,口味濃郁程度為中等。

從北部發跡的小石鍋,主打平價的燒肉鍋物吃到飽,跟一般小火鍋店比較不同的是,小石鍋的用餐環境給人更溫馨的感覺,而且還能有自己擠霜淇淋的體驗,以這樣親民的價位,蠻讓人驚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路往南擴店,目前台南市已經有7家店,聽說未來在台南歸仁區會再開一家。

即便在夏天裡最熱的午間,整家店坐的好滿,也或許因座無虛席與坐在最靠近門邊的落地窗位置,電動門開啟時,將外頭的熱氣帶進店裡,感覺不會到熱但也不是那麼涼,抬頭看到空間裡已有三台開17度的冷氣、吊扇在運轉,若是特別特別怕熱可以選擇離門較遠的座位,或是多喝冰飲跟霜淇淋。

想不到今天午餐、晚餐吃什麼,就來吃小石鍋吧~經濟又實惠!我已經準備好下次想吃吃看烏龍麵了呢!下次見了小石鍋!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6號

🕑:11:00~22:30

☎ :06-2085152

💰:110~240元

🗣:共鍋費+30元,白飯、飲料、霜淇淋吃到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火鍋#台南火鍋#Tainan#台南美食#台南東區#小石鍋#成大美食#平價小火鍋#燒肉火鍋#minihotpot # 霜淇淋#烏龍麵

#BIBOCONNIE#吃到飽#BIBO姐姐🍦逼波姐姐#BIBO姐姐帶你吃餐廳篇#popyummy#popdaily#menutaiwan

@ministone_hot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