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平價義式料理餐廳!充滿地中海風情,享受異國料理美味,聚餐推薦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eden-flavor

想吃台南義式料理又適合聚餐的地方推薦哪裡?在台南COSTCO附近有一間高人氣的平價義式料理餐廳很有特色,不僅店風充滿濃厚的地中海風情之外,餐點的價位也相當平價又值得推薦,非常適合做為各類聚餐餐廳的選擇,也可以是個親子餐廳的好選擇呢!

焗蛋青醬燻雞

這道餐點的焗蛋是重點特色,上面淋有蛋液經烘烤過成一整片的焗蛋舖蓋,在品嚐的過程多了一層濃濃的蛋香,非常迷人且意猶未盡,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話說~ 他們家餐點的份量都超有飽足感,光點套餐組合就讓我們吃得好飽囉~

焗烤泡菜豬排飯(也可選麵)

這道是隱藏版餐點,想吃得特別跟服務員說才點得到的餐點唷~ 而咕溜魚當天也很愛這道,畢竟這道看起來又更吸引人,有大塊的豬排,還有濃厚的起司焗烤,超級誘人,重點是也真的是超級好吃!

套餐組合 – 鮮奶紅茶(左) & 蘋果醋(右)

他們家的飲品都好大杯,真夠飯後聊天的茶飲量,而當天我們點的飲品算是比較常點的飲品項,不然其實他們也有一些特色飲品很美、很好拍哦~ 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鮮奶紅茶,喝起來甜而不膩,且奶香及茶香各半,比例恰到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組合 – 蛋糕

當天吃到的蛋糕是巧克力蛋糕,這份蛋糕真的是讓我吃了好驚豔,沒想到套餐加價的蛋糕吃起來這麼有水準,口感軟綿細緻且甜而不膩,每一口吃在嘴裡濃濃的巧克力香散發,非常讓人喜愛。

詳細菜單資訊請見原文: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eden-flav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