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外送美食】 🥗 美式健康餐盒 OLLA!

1 / 8

都市人生活繁忙,外食很難吃得均衡且安心,OLLA團隊希望可以幫助都市人在生活中都可以輕易吃到用心做的好料理,OLLA引進紐約Fast Casual餐飲模式。

🔸多種當季配菜,可自選搭配三種配菜
🔸可以ㄧ半ㄧ半搭配薑黃&紫米飯&沙拉
🔸多種創意醬料 餐盒口味不再一成不變

OLLA餐盒配菜由專業廚師採買新鮮食材,以創意料理的方式,希望帶給顧客一種新的「快速慢食」生活風格,讓顧客可以吃到健康又美味的食物原型!

🥗 OLLA餐盒 怎麼點?
主菜+基底+醬料 各選一項👇🏻

【餐盒主菜】
🐂 安格斯牛 Angus Steak :嚴選美國進口牛肉,獨特料理完整保留肉質細緻

🐓 蒙特婁雞 Montreal :低溫烹調,將豐富的肉汁完整保留,撒上進口蒙特婁香料調味。健身族想吃輕口味的好選項!

🐖 香檸嫩豬 Lime Pork Tender :厚切0.15公分的新鮮豬肉,煎熟後浸泡在南洋風味的檸檬的醬汁裡,肉質軟嫩~

🥩 義式肉丸 Meat Ball :特調香料混合牛、豬手工的肉丸,口感Q彈~

🥓 香料牛腹 Herb Beef:精選油花豐富的牛腹肉,並與墨西哥跟印度的香料調和、高溫乾煎

🧈金磚豆腐:外層金黃香酥的雞蛋豆腐,入口軟嫩香滑~

【餐盒基底】
暖心薑黃飯 Turmeric Rice
營養糙米飯 Brown Rice
有樂生菜 Spring Mix
半半 - 沙拉1/2+糙米/薑黃1/2 Half & Half

【獨家特色醬料】
🍅 煙燻甜醬 Romesco Sauce:微辣醬料,選用2種煙燻的甜椒及多種辛香料,調製成帶有煙燻的燒烤風味(特別適合搭配牛肉料理及想吃點微辣的人!)

🍊金棗椰香 Kumquat coconut:素食醬料,採用台灣金棗製成果醬,搭配椰奶、芝麻調和成如優格口感的全素淋醬,吃得到柑橘清香與酸甜,開胃又爽口。

🧀 蒜味起司 Aioli:用新鮮蒜頭和帕瑪森乳酪調製,並加入了酸豆調和成濃厚的口感,口味偏重但也不膩口。

🥒 蒔蘿芥末 Dilled Wasabi :微辣醬料,選用新鮮蒔蘿香草、黃瓜等食材,濃縮青草香氣,辛辣芳香的芥末調製成 OLLA 獨家醬料,想不開胃都難!

🌶 是拉差醬 Sweet Sriracha :中辣醬料,特調辣椒醬、魚露,加入雞蛋、酸醋等調味,嚐得到泰式風味,拌著吃最美味!


💰 價格兩百左右 以主菜為主(可參考 Uber Eat 菜單)

📍實體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10號(鄰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0:00

🔗 OLLA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LA.Taiwan/?ref=bookmarks

🛵 Uber Eat 外送: https://bit.ly/2TVkf4A


#OLLA #有樂 #好吃的拌法 #這一碗誰不愛
#台北 #台北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信義區美食 #輕食便當 #好吃就是要這一碗 #健康餐盒 #餐盒 #健康 #營養 #外送美食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eats #popyummy #bowls #bento #lightmeal #boxedlunch #lunchbox #ubereat #healthyfood #healthylifestyle #taiwanfitn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