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勝川鍋物|台中火鍋推薦!火鍋、生魚片都很愛?那這間超適合你!神隊友組合餐份量霸氣,小鳥胃別輕易挑戰餒!

1 / 1

火鍋、生魚片都很愛?那這間超適合你!😋

十勝川是大里當地知名的火鍋店,不只賣火鍋,還有豐富的魚鮮可以選擇。老闆本身學做日本料理出身,所以對於如何處理食材頗有心得。

鮭魚石狩鍋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有別於一般只給幾塊肉過過乾癮,這裡則是整顆鮭魚頭霸氣上桌!湯頭甘潤很好喝,煮到後面有滿滿鮮味。

⠀⠀

「神隊友組合」適合食量大而且愛吃肉的人,內容包含雙倍沙朗、小肥牛(不吃🐂可換🐷),還有野生龍蝦跟其他三款蝦種,完全爽吃一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選用重達半斤的野生龍蝦 🦞,飽滿的蝦膏口感腴滑,肉質緊實彈牙。

⠀⠀

除了有無限暢飲的熱茶、飲料及冰沙,連雞蛋也是一整排大方供應不怕客人拿。套餐份量十足、價格也很實惠,下次還會想再來!

——————————————

🔍 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236-1號

☎️ 04-24181980

📱 LINE ID:@ylr7463k

⏰ 11:00-14:00、17: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二午間休、晚間正常營業

🔢 😃😃😃😃🌑

✏️ ❶ 共鍋加收$100 清潔費(可抵單點)

——————————————

202007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十勝川鍋物 #十勝川鍋物 #十勝川 #火鍋 #石狩鍋 #台中石狩鍋 #大里火鍋 #台中火鍋 #大里餐廳 #台中餐廳 #台中聚餐 #大里美食 #台中美食 #大里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