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小 :: Man Cave Gourmet Burgers 男人窩美式手作漢堡|鬆軟麵包體是靈魂!肉汁飽滿厚實牛肉排漢堡!

1 / 5

-

::: Man Cave Gourmet Burgers 男人窩美式手作漢堡 :::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221室
■ 暫時休業至7/16,恢復後會調整營業時間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BBQ醬牛堡 $250
.經典起司牛堡 $220
.升級套餐(薯條/沙拉+飲料)$70

漢堡個頭不大,但拿在手上仍然相當有份量!

我們點的經典起司牛堡均有加價30元加點太陽蛋,儘管每次都容易吃得相當狼狽,但我們還是非常喜歡讓蛋液浸濕漢堡肉後的口感!漢堡組成非常簡單,麵包、自製醬料、生菜與非常厚實的漢堡肉排,尤其麵包體讓我們十分滿意,塗上奶油烘烤,鬆軟的口感,非常邪惡但相當特別又好吃!

另外起司融化在肉排上,和牛肉一起大口咬下,肉汁完美地鎖在其中,鹹甜的醬汁更加提味,BBQ醬也別有一番風味!套餐可以選擇沙拉或者薯條,薯條是將帶皮的大塊馬鈴薯高溫油炸,份量也多,吃來很是過癮啊!

-

這是我們五月底用餐的照片,目前店家預計休業至7/16,屆時會再公布新的營業時間哦!

鄰近中山國小,走路約莫五分鐘,隱身在一處類似創業基地(咦)的Man Cave Gourmet Burgers,左右兩邊的鄰居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創作拉麵悠然#WMWorkshop#方方三明治 等,很期待一一將這些店蒐集完畢!

走進店內,大片黑板畫滿五彩繽紛的菜單,牆上也掛上藍球員的畫像作為擺設,沒有過多的裝潢,也讓我們更加期待餐點本身。而店內店外的座位加起來約莫十來個,只有老闆二人作業,用餐顛峰餐期難免需要一陣等候時間。

猶記前陣子Man Cave突然間爆紅,但老闆也並未因此馬虎怠惰,反而更加用心地做出一個個美味好吃的漢堡,雖然現在暫時還吃不到,但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充電休息回來後的老闆,會再帶給大家什麼漢堡的新體驗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漢堡食間
-
#男人窩美式手作漢堡#ManCaveGourmetBurgers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漢堡
#taipeifood#taiwanfoodie#中山區美食#台湾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聚餐#漢堡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平價美食#台北
#美式漢堡#中山國小#異國料理#中山國小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