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道地日本大阪燒串炸!超便宜!

1 / 6

📍宜蘭.羅東.水沐食堂ᴍɪᴢᴜᴋɪ sʜᴏᴋᴜᴅᴏ🥘 (附餐單)
—————————
從羅東夜市步行不用十分鐘,營業時間幾乎都是人。老闆是日本人,網友推說像是在日本當地吃到的大阪燒與炒麵,份量有人說是偏小,但我自己是覺得蠻大的,而且價格也便宜。小菜也便宜,佈告欄有每日一秘的菜色以及部分小菜、今日飯糰都會寫在上面,也有啤酒、飲料、甜點,應有盡有,常常還沒到結束時間就已經賣完了!!!
⠀⠀⠀⠀⠀⠀⠀⠀⠀⠀⠀⠀
▪︎綜合燒+原味美乃滋 $150
▪︎日式炒麵(半熟蛋) $100
▪︎串炸 (忘記點什麼,總之很好吃!) *地瓜片/茄子
⠀⠀⠀⠀⠀⠀⠀⠀⠀⠀⠀⠀
外觀是像在日本看到的屋台,營業時間會把燈籠點亮。店內小小壅擠,很有日本的味道,店內還有販售一些日本進口的零食,當時為了吃沒好好拍照(有點後悔rrr)😭

#綜合燒 也叫御好燒,美乃滋可以選原味/芥末/辣味/咖哩/明太子,部分需要加錢,價格也不貴!!!味道偏鹹但不會太超過,料沒有很多,不過料好實在,大量的高麗菜絲、肉絲、花枝塊,刷上大阪燒醬,淋上不甜膩的美乃滋,雖然味道上沒有很特別,但可以用高CP來形容水沐食堂!!!
⠀⠀⠀⠀⠀⠀⠀⠀⠀⠀⠀⠀
#日式炒麵 炒麵偏向乾硬乾硬的口感,也是在台灣日式料理偏少的餐點,炒麵醬沒有很多,吃起來沒有沾到醬的部分會沒味道,一樣有美乃滋、海苔粉,半熟蛋增加滑順的口感!!!這個我也蠻喜歡的,而且一百元的份量很多,兩個人分食再搭配大阪燒超讚🥰
⠀⠀⠀⠀⠀⠀⠀⠀⠀⠀⠀⠀
最近在台北有串家物語,在那之前一直都很想吃日式串炸,剛好在水沐有機會吃到!!! 價格真的很便宜,一串是一份,外皮金黃,脆口的麵衣(瀝油乾淨),咬開來保留了原汁在裡面,不管是肉還是蔬菜都炸得剛好,地瓜片有點油膩,還是非常好吃!!!

☕︎ #來個小總結 ,如果來羅東夜市偶爾可以吃吃附近的店家,我蠻推薦來吃吃看這家,雖然大阪燒的味道普通,為了炒麵跟串炸會想再訪,CP值很高,也可以體驗道地的日式小吃,給讚!!!只是等待的時間蠻長,☎️如果點單商品較多可以先電話預訂外帶。
⠀⠀⠀⠀⠀⠀⠀⠀⠀⠀⠀⠀
◗不收服務費
◗等待的時間蠻長,建議不趕時間在前往,也要抱著會排隊的可能
—————————
✎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212號
✎ 03-956-6077
✎11:30-14:30,17:00-21:00 (週三公休,週四中午休)
—————————
#jian愛吃美食 #jian吃宜蘭 #jian吃羅東
#jian吃水沐食堂 #jian吃日式
⠀⠀⠀⠀⠀⠀⠀⠀⠀⠀⠀⠀
©2018 jian.food 版權所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