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內部藏有籃球場的咖啡廳《LEAH力芽咖啡》

1 / 5

力芽咖啡座落在文心森林公園附近,幾次經過我都以為它就是一個普通咖啡廳,直到進入後發現根本不只我想得那麼簡單!

咖啡廳的後面其實有座廣場,裡面有籃球場、一座溜滑梯(公園等級的大小)、滑板車跟一些車車還有玩具!當天就有許多孩子們在那邊打球、溜滑梯跟玩耍,算是市區裡的親子餐廳了!店內也有自助式的兒童餐椅跟兒童餐具,對孩子很友善的用餐環境!

點了餐點以後發現,餐點跟咖啡都蠻優秀的!沙拉盤配色非常繽紛,沙拉醬也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吃起來很清爽,而且份量足,真的可以吃很飽!早餐餐盤也很可口,咖啡口味也蠻多變的,我點的是法式玫瑰鹽咖啡,口味鹹甜融合,但不突兀,會想下次再來喝!

這次我點的餐點
👉考伯彩虹沙拉240元
👉四季滑蛋圓舞曲260元
👉法式玫瑰鹽拿鐵(附餐飲料折抵後)112元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93號
營業時段:8:00~17:00(週一公休)



更多美食請看👉 https://instagram.com/calista.1016?igshid=1xj7m6tc2el7r



#美食#咖啡廳#咖啡#台中#台中早餐#台中早午餐#台中美食#台中食記#台中餐廳#早午餐#咖啡#親子餐廳#親子#taichung#taichungfood#foodie#popyummy#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