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提拉米蘇,來自花蓮的平價銅板美食甜點,香濃可可搭配奶油乳酪帶出Kahlua卡魯哇咖啡香甜酒的香氣,甜而不膩

1 / 1

台中西區有一家超平價伴手禮甜點專賣店,是熊胖與妃妃來到西區絕對必買的甜點,他們家主要是以外帶為主,客人雖然沒有過去那種大排長龍的盛況,不過來往的客人仍不在少數,嚴格來說,在西區這一帶也算是少數可以以少少的銅板價格就可以吃到還不錯的甜點店了。

提拉米蘇,來自於花蓮,主打平價且美味的提拉米蘇因而爆紅,受過不少媒體相繼報導,印象中也是第一家以消化餅乾為基底的甜點店,爆紅之後,多數甜點店也開始跟著仿效,不過...熊胖吃過的提拉米蘇,他們家的甜點在中部目前為止,在熊胖心目中算得上心數一數二的愛店了。

他們家的甜點大多以8吋原模造型販售,當然不想吃那麼多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切片,每一塊切片基本上都相當便宜,櫃上當天來看,切片蛋糕價格最高的僅有重乳酪50元之外,其餘幾乎落在25~35元之間,想吃個甜點,完全不用顧慮荷包,想吃就吃無負擔。

另外櫃檯上也有手工餅乾,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價格上也不會特別貴。

提拉米蘇另外也有飲品選擇,想喝咖啡吃甜點享受一人的的下午茶時光,又不想到處跑到處買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s://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5607289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I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提拉米蘇 單片25元

為了享用我們最愛的提拉米蘇,我們今天買了兩塊來解解饞,提拉米蘇共分三層,消化餅乾、巧克力蛋糕、奶油乳酪,最上層在灑上香濃的可可粉,整體吃起來奶油乳酪奶味香濃,底部的餅乾保有一定的酥脆感,入口不太需要咀嚼變已融化,口感後欲又帶出Kahlua卡魯哇咖啡香甜酒的香氣,熊胖是覺得還蠻不錯的。

說到這裡,我想應該有人會有不同的聲音,便宜的甜點用料究竟會有多好?沒錯!這點熊胖亦認同,但用好料所調製出來的口味是否就一定適合自己所要的?美食總是這種東西相當主觀,適合吃就是美食,不適合就謝謝再聯絡,每個人各有所需,至少這一家來自花蓮的提拉米蘇的味道,正是熊胖與妃妃所愛的味道。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感謝讀文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官網: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電話:04 2375 331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項目:蛋糕、伴手禮

📋無服務費、外帶、現金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西區 #西區美食 #台中必吃 #美食推薦 #平價美食 #咖啡 #銅板美食 #蛋糕 #下午茶 #甜點 #台灣美食 #台中美術館 #台中下午茶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提拉米蘇 #yummyday #popyummy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taiwantaichung #Photoofth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