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 迷路餐桌計畫 波波廚房 恆春艷陽下的美好滋味 Part1

1 / 3

#迷路餐桌計畫 #波波廚房 #屏東 #台灣 #KitchenSwell #Pingtung #Taiwan #restaurant #餐廳 #cooking #美食 #料理

-

離恆春客運站走路10分鐘內路程,慢慢走來可以欣賞老街風景,到路口之後就會發現這棟超過80年的老建築,波波廚房是舊公賣局倉庫改建,還保留著舊時代的建築風味。主建築物裡面還有個中庭,整體視覺有地中海風格的感覺。

-

但這裡可不是只有好看、好拍而已,吃的食物也沒有馬虎,餐廳內供應的義式料理,包括一些義大利麵、燉飯、海鮮、炸物、開胃菜、沙拉、湯,種類非常的豐富多元,如果想喝點小酒,這裡有野一個酒櫃可以挑選喜歡的酒,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啊。

-

整棟建築除了二樓是餐廳之外,還有冰淇淋、麵包、雜貨、小書店。它的位置就在知名景點 #海角七號 #阿嘉的家 旁邊,假日是很多人的,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店家資訊在後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迷路餐桌計畫-波波廚房

946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08)889-6575

週一到週日11:00–14:30, 17:30–20:30(以店家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