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碧潭咖啡廳-IKEA Café

1 / 9

看見很多網友推薦IKEA 新店店的"IKEA Café "的餐點很好吃,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來試試了😋。
我們到時快11點店內已近客滿,點好餐等餐點時剛好有坐在包廂的客人用完餐,我們可以無縫接軌的在包廂內用餐🥳。
餐點種類算多,蔬食者能吃的以甜點為主,鹹的口味只有"義式野菇鹹派",內饀就是馬鈴薯泥🥔和香菇味道偏淡派皮有點濕和我預期的有點落差。
"肉桂捲"口感偏乾。
"瑞典薄餅"🇸🇪感覺像吃軟的可麗餅,但搭配的柳橙醬🍊還不錯吃。
"杏仁巧克力蛋糕"無麩質超推薦👍,本來以為無麩質吃起來很怪,沒想到超好吃而且不會過甜配咖啡或茶都很合適。
"野莓起司蛋糕"起司味沒有想像中的明顯吃起來口感QQ的,但野莓顆粒很多,我喜翻😘。
"雙層蘋果可頌"𥚃面的蘋果醬不會很甜,酥皮多層也不錯👌。👌
飲料點了一杯熱卡布奇諾和一杯氮氣冰凝咖啡,"氮氣冰凝咖啡"外表和美式很像但咖啡味更濃醇上面浮有一層像啤酒花🍻一樣的氣泡,喝起來很綿密,也不錯喝。
得說以店內裝潢和餐點價位來說CP值超高,有部份位子附有插座可充電🔋,店內也提供免費wifi可用,是間可以坐一天的咖啡廳。
#新店
#咖啡廳
#甜點
#餐點
#咖啡 茶 果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